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大湾区 向往大都会

开发商  2018-07-19 10:13

[摘要] 新城控股致力于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以建筑谱写一曲曲幸福之歌,新城控股每到一座城,皆会以量身打造的城市作品致敬。大都会系属于新城乐居系创新产品,面向的是城市主流的高净值人群,因此,每一个都会系产品均落址于地理位置优越、未来持续向好的城市枢纽区。这一次,恰逢惠州龙溪迎来粤港澳大湾区时代,

新城控股致力于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以建筑谱写一曲曲幸福之歌,新城控股每到一座城,皆会以量身打造的城市作品致敬。大都会系属于新城乐居系创新产品,面向的是城市主流的高净值人群,因此,每一个都会系产品均落址于地理位置优越、未来持续向好的城市枢纽区。这一次,恰逢惠州龙溪迎来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新城悦隽耀世而来,为生活在大湾区的时代精英,礼献向往的现代都会生活方式。

新城地产房地产开发25年,积淀都会人居智慧,目前新城控股总资产超1800亿元人民币,在60个城市发展超20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名列中国房企13强之位。新城地产匠心打造Think 芯2.0百年人居战略,以6大维度,56项技术,为客户打造会思考的智慧住宅。新城悦隽,携25年新城集团都会智慧而成,专为湾区精英量身而设。

 

何谓大都会建筑风格?这是盛行于摩登时代的纽约曼哈顿,体现摩登大都会包容兼并、自由秩序、典雅宏伟的普世精神,同时兼顾古典与现代、感性和理性、稳重和开拓。其设计理念起源于ART-DECO 和现代主义的碰撞交融,相比对一般的Artdeco风格、现代简欧风格更为典雅大气、大虚大实。有着传统古典主义的对称美和大都会的撞钟感,又不失现代建筑的简洁大气,完美的呈现了传统与现代融合理念。新城悦隽作为首度引入大湾区的大都会之城,盛世启幕湾区。

 新城悦隽社区景观,以“都会梦想家,璁珑摩登情”为景观设计主题,“都会梦想家”代表着多彩的都会生活愿景、是共融共享的公园生活,是活力健康的居住体验;而“璁珑摩登情”则代表着格调雅致的摩登文化内涵,是黄金时代的回首凝望,是优雅精致的不凡品味。源于对不同居者需求的尊重,中央花园园区内景观以约260米超长摩登十字轴串联五个核心组团,间布三大艺术花园,匠心设置约860㎡阳光草坪、约460㎡益智天地,约410㎡中心泳池等,并有约420米悦动跑道收束全区,乐享悦动的生活动线。

新城悦隽园林打造,以轻奢品质、悦动共享、艺术情调三个主题进行分区。其中轻奢品质分区包含礼仪入口、户外会客厅、中心泳池,统领整个园区的出行景观礼仪,让生活充满秩序和缤纷;

悦动共享分区包含全龄活动空间、萌宠阳光草坪及悦动跑道,每位居者在这里可纵享生活中的活力瞬间,陶冶爱好;

艺术情调分区涵括认知花园、开拓森林、静思花园,居者和思想在这里得到和谐统一,自然和生活无界包容。

三大艺术园区以年龄划分、动静相结合,既有成年人健身活动的空间,又有孩童嬉戏玩耍的天地,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生活所需,营造全家庭健康休闲乐园,其规划理念于大湾区中亦属少见。

在都会主场  做城市主角

建面约88-120m²臻品3-4房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全球热线:0752-6323 999

中国 · 粤港澳大湾区 · 龙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