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悦府】双向八车道,助力松山湖CBD崛起

开发商   2018-07-18 13:08

[摘要] 松湖悦府,约500米华为,R3地铁口,五强巨著。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建成贯穿松山湖北部CBD的新城路和松山湖大道两条双向八车道,进一步完善了松山湖的地面道路网。新城大道双向八车道将共同助力松山湖CBD的崛起。

松湖悦府,约500米华为,R3地铁口,五强巨著。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6666

城市从诞生发展一直与道路规划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城市的发展需要道路系统的快速发展和完善。东莞大道见证东莞CBD中心,深南大道见证福安CBD城市汇聚中心。自松山湖CBD确立以来,政府交通、产业、市政资源战略性倾斜。建成贯穿松山湖北部CBD的新城路和松山湖大道两条双向八车道,进一步完善了松山湖的地面道路网。

两条大道沿线布局3大产业园,上千家高新科技企业,日均通车量达30万。助力资源在粤港澳湾区,乃至世界的快速流动,为松山湖CBD发展带来强劲动力,未来将承接松山湖CBD 375万人口流量,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新城大道双向八车道将共同助力松山湖CBD的崛起。

松湖悦府,择址松山湖CBD核心,约500米华为,R3地铁口,五强巨著。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