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悦物业,大都会生活贴心服务管家

开发商  2018-07-13 10:01

[摘要] 世界是多彩的,生活也应该是多彩的。目前新城悦物业为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为新城控股旗下人居服务品牌,提供同步世界标准的优质物业服务,从服务层面与母公司新城控股一同成长,守护新城品牌业主的优质生活。 新城悦隽携手新城悦,铸就大湾区人居典范2018年,随着新城悦隽落子

 

世界是多彩的,生活也应该是多彩的。在城市快速发展的背后,不变的是深入血脉的文化。对于新城控股而言,25年,从常州出发到成长为闻名国内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这场故事的背后,是从未改变的服务文化初心,新城悦物业,是故事其中的一位不可少的主角。

新城悦1.0物业基础服务体系,创立于1996年,与新城控股同步成长。本着初心出发,以至诚至善的服务之道、专业高效的服务之术,耐心地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使客户被高品质服务感动,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目前新城悦物业为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为新城控股旗下人居服务品牌,提供同步世界标准的优质物业服务,从服务层面与母公司新城控股一同成长,守护新城品牌业主的优质生活。 

 

2016年,新橙社APP上线,2017年,橙管家3.0服务体系推出。从此新城业主可通过“新橙社APP”智能服务平台可以完成服务流程,确保客诉需求30响应,24内入户解决。多年的踏实勤勉,真诚的服务沟通,新城悦深刻理解到服务的不是个体,而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社会单元。新城悦3.0时代,全新的形象,传承的品质,将以专业·耐心·共享·信任的核心价值观打造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

目前,新城悦在22年的发展中不断摸索,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企业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公寓别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新城悦坚持化布局的发展战略,项目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北等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成立22年来,新城悦为居者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新城悦对业主居住的小区了解的比业主想象的更多,与和新城控股开发商同出一脉,共同进驻,与工程方反复探讨,打造属于新城悦独有特色的项目全周期式服务。

     

    

新城悦隽携手新城悦,铸就大湾区人居典范

2018年,随着新城悦隽落子大湾区龙溪,新城悦物业体系亦一同被引入, 新城悦将继续秉承"共创和谐生活"的服务理念,加之“感动心感受悦”的企业使命,为新城悦隽业主构建和谐、健康、舒适的现代化生活社区。未来,新城悦将以平台化的新服务价值,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客户喜悦感和满意度,让新城悦真正成为幸福生活的传播者,也让更多业主享受到和谐、健康、舒适的幸福生活。新城悦隽业主即将能感受新城悦之服务品质,期待被生活感动的一刻。

在都会主场  做城市主角

建面约88-120m²臻品3-4房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全球热线:0752-6323 999

中国 · 粤港澳大湾区 · 龙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