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让光线来做设计“实现全屋采光

开发商   2018-06-21 09:47

[摘要] 现代建筑大师贝聿铭,师从包豪斯,开启“用光线来做设计”理念,在卢浮宫改造过程中建造玻璃金字塔,为 建筑作品再添经典。如今,玻璃金字塔已成为卢浮宫博物馆象征物。

现代建筑大师贝聿铭,师从包豪斯,开启“用光线来做设计”理念,在卢浮宫改造过程中建造玻璃金字塔,为 建筑作品再添经典。如今,玻璃金字塔已成为卢浮宫博物馆象征物。

玻璃金字塔将现代化工业材料与金字塔历史性质相融合,不仅为卢浮宫建筑群注入生机,还为地下设施提供良好采光,创造性地解决将古老宫殿改造成现代化美术馆的一系列难题。

另外,在玻璃和金属支架构建过程中,金属支架负荷远超自身重量,因此,玻璃金字塔不仅是对现代科学技术运用的独特尝试,更是对包豪斯四大原则之一“设计与技术统一”的完美诠释。

2018年,松湖碧桂园26169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8套在售·天鉆以包豪斯建筑理念为范本,定义当代科创生活。项目延续包豪斯”让光线来做设计“理念,在立面采用LOW-E玻璃设计实现全屋采光,用科学与艺术的手法,将建筑与环境自然融合,打造约36万㎡天幕大宅。

松湖碧桂园26169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8套在售·天钻,建筑面积约95-140㎡科创住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