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包豪斯开启“让光线来做设计”理念

开发商  2018-06-20 11:23

[摘要] 现代建筑大师贝聿铭在创作设计过程中,一直坚持“让光线来做设计”的理念,也因此建造了卢浮宫玻璃金字塔,为建筑界留下又一经典之作。然而鲜为人知的是,“让光线来做设计”这一理念来源于包豪斯。

现代建筑大师贝聿铭在创作设计过程中,一直坚持“让光线来做设计”的理念,也因此建造了卢浮宫玻璃金字塔,为建筑界留下又一经典之作。然而鲜为人知的是,“让光线来做设计”这一理念来源于包豪斯。

包豪斯是二十世纪影响力的设计艺术流派,其奠定了现代主义设计的观念基础,建立了现代主义设计体系,代表一种极简主义风格。

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的建造完美地诠释了“让光线来做设计”的理念。贝聿铭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的设计中并没有借用古埃及的金字塔造型,而是普通的几何形态。创造性地解决了把古老宫殿改造成现代化美术馆的一系列难题,取得了极大成功,享誉世界。

然而,除了对现代建筑学产生深远影响,今日的包豪斯在艺术、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现代戏剧、现代美术等领域上发展都具有显著的影响。分别是:设计与技术的统一、遵循自然和客观法则、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以及遵循城市发展规律。

2018年,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2套在售·天鉆以包豪斯建筑理念为范本,定义当代科创生活,精心定位南中国几何中心——松山湖,建筑面积95-140㎡科创住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