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联合国大厦,全球 早采用玻璃幕墙的建筑

开发商   2018-06-14 18:57

[摘要] 联合国总部大楼是全球 早采用玻璃幕墙的建筑,楼高154米,其前后立面都采用铝合金框格的暗绿色吸热玻璃幕墙,两端山墙用白大理石贴面。而采用玻璃幕墙的立面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包豪斯,一个源自德国1919年,二十世纪 影响力的设计艺术流派。

联合国总部大楼是全球 早采用玻璃幕墙的建筑,楼高154米,其前后立面都采用铝合金框格的暗绿色吸热玻璃幕墙,两端山墙用白大理石贴面。大楼体形简洁,色彩明快,质感对比强烈。除了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联合国大厦也是 上 的一块”国际领土“。

而采用玻璃幕墙的立面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包豪斯,一个源自德国1919年,二十世纪 影响力的设计艺术流派。德国是现代建筑发源地,而包豪斯却奠定了现代主义设计的观念基础,建立了现代主义设计体系,代表极简主义风格。

联合国大厦在建筑设计过程中,其设计师也严格遵循了包豪斯建筑四原则“设计与技术的统一、遵循自然和客观法则、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遵循城市发展规律”。

2018年,松湖碧桂园26169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8套在售·天鉆以包豪斯建筑理念为范本,精心定位南中国核心圈——松山湖,重新定义当代科创生活,建筑面积约95-140㎡科创住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