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悦府】进击“中国硅谷”焦点,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核心

开发商   2018-06-14 18:52

[摘要] 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松湖悦府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VIP客户诚意登记中!根据国家规划,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重点,是“打造国际科技创新 ”。同时,由于其优越的的区位条件,将更好地承接广州和深圳的技术、资金、市场,承接两大一线城市的制造业外溢,借助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等手

松湖悦府,五强房企,联合出品。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

松湖悦府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根据国家规划,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重点,是“打造国际科技创新 ”。为了全面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条连接了广州、深圳、东莞,长度180多公里,总面积超过1.1万平方公里的经济带,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应时而生。

紧密连接广州和深圳的东莞,作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主体,发挥着巨大的纽带作用。同时,由于其优越的的区位条件,将更好地承接广州和深圳的技术、资金、市场,承接两大一线城市的制造业外溢,借助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等手段,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

五强千亿房企以超前的眼光审视这片土地,择址松山湖核心,共同在此联手,并将在东莞进行一次 的合作,打造“悦府”血脉作品松湖悦府!

松湖悦府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VIP客户诚意登记中,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松湖悦府,五强房企,联合出品。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