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悦府】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即将出台 五大房企紧握发展机遇

开发商  2018-06-14 18:50

[摘要] 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战略重要性包括以下几个因素:首先是区位条件:对内辐射国内大范围区域,对外承担枢纽作用。 后是政策叠加:湾区可发挥“一带一路”枢纽作用,并透过产业融合孵化“独角兽”创新企业。大湾区建设将全方位提升城市开发水平,同时人口聚集效应也将明显

松湖悦府,五强房企,联合出品。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

松湖悦府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5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在制定过程中,相关政策措施将成熟一项推出一项,很快会出台实施。

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战略重要性包括以下几个因素:首先是区位条件:对内辐射国内大范围区域,对外承担枢纽作用。然后是产业协同:湾区“9+2”产业集聚和梯队形态显著,金融、高科技、商贸、制造业等多元产业互为支持。 后是政策叠加:湾区可发挥“一带一路”枢纽作用,并透过产业融合孵化“独角兽”创新企业。

我们通过发现全球三大湾区的共同特性:国际 、贸易便利,经济开放性较强;重视科创,汇聚了 创新人才和研究力量;全方位金融服务是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

大湾区建设将全方位提升城市开发水平,同时人口聚集效应也将明显提升区域内地产需求,区域地产龙头有望整体受益。五强千亿房企碧桂园、华润、万科、保利、金地以超前的眼光审视大湾区,把握住湾区发展的机遇,将在处于大湾区核心区位的东莞,建造级“悦府”系产品——松湖悦府。

松湖悦府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VIP客户诚意登记中,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松湖悦府,五强房企,联合出品。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