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东莞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东莞楼市近期优惠力度不小,是限价加码的功劳?

东莞特价租房 2018-05-23 10:18:53

限价政策从严,房贷依然紧张,多方压力下,东莞房价有没有降一点?近期,东莞楼市活跃度有所提升,开发商营销力度加大,市面上的优惠特价多多,让不少购房者“心痒痒”。究竟买不买得过?看数据说话:

一、认购市场

营销力度持续加大,多个楼盘推出优惠特价房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不完全监测显示,上周(20180514-20180520)多个项目推出优惠特价房活动。富盈集团继4月推出限量折扣房活动,本月继续推出“躺盈”房活动,促销力度明显加大。大道松山湖同样推出了现场团购优惠房源,成交优惠9万。石排国际公馆亦推出了限量惊喜一口价活动,刺激项目成交热度,提高项目来访人气。暖场活动方面,上周中泰峰境推出“媒体女神评选”活动,其余项目均为中小型的暖场活动。

上周共两个项目开盘&加推,

均以小批量推货入市为主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不完全监测显示,上周共计有2个项目推货入市,分别为松山湖的锦绣山河加推58套洋房洋房,樟木头的汇景城市中心推售121套商住公寓,均以小批量推货入市,整体去化率达79%。

临深个盘定价低于市场预期,

刺激部分深圳投资客回流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不完全监测显示,上周全新项目开盘推售的为樟木头的汇景城市中心公寓首次开盘,去化率达93.4%,较为喜人。究其原因,

,本次开盘推售的为商业公寓,由于商业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且户型较小,同时项目定价低于市场预期,购房压力较小,受到了大量投资及自住客户的青睐;

第二,从客户组成来看,有近四成为深圳客户,由于项目位于樟木头,属临深片区,价格相较临深部分项目的公寓低,吸引了大量的深圳客及其余镇区跨区置业。

第三,由于近年樟木头鲜少商业公寓项目入市,市场潜在投资力度充足。

二、网签市场

供应市场持续活跃,新增供应保持高位运行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商品房上周新增供应大幅上升。住宅方面,本周总共供应13.94万㎡(1883套),环比下滑5.49%,供应量连续两周保持高位运行。其中,新鸿基珑汇及四季松湖的洋房供应量均在200套以上,金地艺境水岸供应了192套洋房,其余项目供应量均在100套左右。商业公寓方面,万科金域广场供应了513套,卓越中寰供应了354套,供应量明显放量。 

楼市逐步回暖,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2361套,环比上升38.23%。

其中住宅成交1883套,环比上升50.52%,成交面积17.31万㎡,环比上升41.40%,成交均价17061元/㎡,环比下滑0.96%。住宅网签量持续回升。住宅签约量的为四季松湖,成交236套洋房,属于特殊成交。万科云城成交195套洋房,万科首铸东江之星成交144套洋房,其余项目签约量均在100套一下。商业公寓方面,成交量的为卓越中寰,成交201套。

究其原因,部分房企受半年业绩冲刺影响,加大推货量,刺激市场成交热度回暖。

土地公告

情况:上周共有2个楼盘开盘推售

住宅新增供应情况:供应保持高位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