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澜山】城中心“1”字头墅级大宅,清盘在即

开发商   2018-05-22 14:55

[摘要] 【碧桂园.;澜山】选址城市森林公园半山稀缺用地,保持原生平台风水,打造半山平台豪宅!既能保证看山又能看城市;建筑设计与山的距离定格在15米,视野开阔,既能保持山与房子因距离太近而压抑,又能让每户都能呼吸到森林公园的新鲜空气。

碧桂园澜山19657元/平方米[樟木头]碧桂园澜山2套在售】地处樟木头中心位置,距离樟木头火车站仅1公里;距樟木头南站10;距赣深高铁塘厦站12;距莞深城轨樟木头东站15;快速通达粤港澳大湾区。

【碧桂园·澜山】选址城市森林公园半山稀缺用地,保持原生平台,打造半山平台豪宅!既能保证看山又能看城市;建筑设计与山的距离定格在15米,视野开阔,既能保持山与房子因距离太近而压抑,又能让每户都能呼吸到森林公园的新鲜空气。

【碧桂园·澜山】按照半山豪宅的规格打造,17层舒适楼层,3米层高,4.6米宽阔大开间设计,打造独有的专梯专户,为你打造别墅级的专属洋房

碧桂园澜山19657元/平方米[樟木头]碧桂园澜山2套在售】临深“1”字头精装大四房,临深后“1”字头精装准现房,卖一套少一套,抢购热线:8210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