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公益性校外托管落子松山湖 片区教育资

——【松湖碧桂园·天鉆】公益性校外托管落子松山湖 片区教育资

开发商  2018-05-22 14:46

[摘要] 教育问题一直都是牵动万千家长的热点问题,而松山湖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家长对区域高端教育的需求相当强烈,校外教育作为园区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需向专业化发展。(图片来源幸福松山湖)因此,松山湖管委会和东莞市教育局决定从托管机制出发,由东莞市教育局下属的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对松山湖青少年活动中心

教育问题一直都是牵动万千家长的热点问题,而松山湖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家长对区域高端教育的需求相当强烈,校外教育作为园区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需向专业化发展。

因此,松山湖管委会和东莞市教育局决定从托管机制出发,由东莞市教育局下属的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对松山湖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托管,为园区供更为专业的校外教育,实现校外教育资源均衡化,满足市民对优质公益性校外资源的需求。

目前,松山湖青少年活动中心已正式由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托管,并更名为“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松山湖分中心”,这是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

松山湖分中心目前设有音乐、舞蹈、美术、科技、体育、综合6个学科类别、43个项目,共367个班级,4000多名学员。

据透露,松山湖分中心还将在年内迁址,新分中心面积将从现有6000多平方米扩充为17000多平方米,学位将增加到原来的两倍,预计将容纳8000名学生上课。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2套在售·天鉆位于松山湖片区,松山湖的松湖碧桂园·天鉆项目是优质教育资源的直接受益者。

项目总体规划建面超60万㎡,分3期开发,首期占地约36万㎡,规划15栋纯高层洋房建筑面积95-140㎡的3-4房。项目整体采用围合式布局,外墙设计大胆创新,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打造天幕大宅。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2套在售·天鉆

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建面约95-140㎡高定装标洋房

诚意团购登记中

VIP热线:0769-8869 7777

地址:中国•东莞•松山湖总部基地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