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湾区元年,新城控股瞩目而来--千亿新城地产,正式进军大湾区

开发商   2018-05-10 22:31

[摘要] 2018年,大湾区战略规划落地元年。始终坚持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品牌使命的新城控股集团,同年宣布正式进军大湾区,为大湾区规划建设再谱新篇。 2018年,新城控股首航大湾区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全面启航,成为比肩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第四大湾区。

2018年,大湾区战略规划落地元年。始终坚持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品牌使命的新城控股集团,同年宣布正式进军大湾区,为大湾区规划建设再谱新篇。

25年76城,都市生活创新者

作为都市生活创新者,新城控股集团深耕25年,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形成完善的住宅及商业产品系列。业已在76城开发300余项目,在住宅领域形成“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线;商业范畴成功推出“吾悦”品牌,硕果斐然。

“1+3”战略布局,宏展未来版图

新城控股凭着“1+3”深渊战略布局,基本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群扩张”的宏大规划,从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为越来越多城市贯注创新生活理念。

2018年,新城控股首航大湾区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全面启航,成为比肩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第四大湾区。与此同时,新城控股乘国家发展大势而来,正式宣告于大湾区首航。抱着“传播幸福,成就卓越”为公司愿景的新城控股,凭借品牌实力及对优质产品的塑造能力进军大湾区,将为大湾区带来全新人居理念标准,敬请期待。

置业莞北新城悦隽

88-120㎡(建筑面积)三至四房

大都会精粹人居之作

21万㎡新古典都会大城,复刻百年都会精神,致敬湾区城市精英!项目蕴涵多彩的都会生活愿景:全龄活动园林以230米景观轴线贯穿社区;利落的建筑外观源于ART-DECO 和现代主义的完美互融,注重城市生活感,在飞速发展的城市群中,让居者真正找到个人生活的主场。

建面约88-120㎡臻品3-4房

意向登记全城启动!

新城控股品牌发布会&产品发布会

即将揭幕,敬请全湾区关注!

项目地址:中国粤港澳大湾区龙溪(导航曼亨顿花园酒店旁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