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当在松湖暨松湖碧桂园·天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开发商  2018-04-30 23:22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备受瞩目的松山湖炫酷城市展厅--松湖碧桂园.;天钻城市展厅于2018年4月30日正式揭幕,展厅整体设计为现代科技时尚风格,钻石切割面的闪耀造型配合炫酷科技感的蓝光,宛若一颗镶嵌在松山湖蓝宝石,熠熠生辉。高端现代玻璃立面的设计毫不逊色于上海的世贸大厦、北京中央电视台总部、广州的广州塔

etch: normal;">千呼万唤始出来,备受瞩目的松山湖炫酷城市展厅——松湖碧桂园·天钻城市展厅于2018年4月30日正式揭幕,展厅整体设计为现代科技时尚风格,钻石切割面的闪耀造型配合炫酷科技感的蓝光,宛若一颗镶嵌在松山湖蓝宝石,熠熠生辉。高端现代玻璃立面的设计毫不逊色于上海的世贸大厦、北京中央电视台总部、广州的广州塔,乃至于迪拜的帆船酒店。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作为松山湖高定科创住宅作品,项目首度亮相就吸引了全城乃至莞深上百家媒体的关注,以及众多嘉宾、超千批意向客户的到访。碧桂园一直致力于用品质带给城市想象,以匠工精神打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在松山湖片区先后打造了以生态、智能3.0版的松湖碧桂园、碧桂园森林里等区域标杆项目。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碧桂园莞深区域重新想象,再次深耕于松湖,寄情于松湖,以崭新的篇章,全新升级之作,碧桂园“天钻系”再次荣耀绽放。于此,整个产品以全新视角,科创改变生活的为理念,通过对科技、共享、智能化、配套的完美结合,打造了全方位,多感官的互动体验式的科创社区,2018年,松湖碧桂园·天钻“再一次改变一切”,带给莞深更有品质的生活。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悉,项目首期建筑面积约36万㎡,主推产品95-140平三房-四房的高定装标洋房为主。立面采用中空LOW-E玻璃设计,保证景观资源的观赏。社区内有序、安全的人车分流,全城双大堂的大型智能化高端社区,每一次归家都是五星级的服务。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莞深罕见,占地约6万㎡的互动体验式中央大园林,着力以人为本的思想出发,在业主感受景观面设计同时,每个景观节点又具备可互动、参与性、独特性,打造了多维度泛泳池、动感科技水景体验、840米立体式慢跑环道、0-12岁童梦童享乐园、国际双语幼儿园,品牌附属小学,高端会所、室内恒温泳池,6大主题泛会所。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相信在合理的规划,人性化的设计、科技、健康的理念打造下,真正为业主打造一套可掌控的生活。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另悉,项目已正式启动诚意客户团购登记, 预期将于下半年面市。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项目地址:东莞松山湖总部基地旁(莞长路与石大路交汇处)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项目电话:0769-88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