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双城生活,从这里开始

开发商  2018-04-25 13:07

[摘要] 华为、生益科技、易事特、华贝电子等行业龙头为什么入驻松山湖?中子科学城、材料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等高新技术平台为什么落地松山湖?除了政策的支持,便捷的交通区位也是他们选择松山湖的重要原因! 东莞位于广深港黄金走廊的腹地,临近广州、深圳、惠州等珠三角城市群,而松山湖更是处于东莞的城市中轴线,周边不

华为、生益科技、易事特、华贝电子等行业龙头为什么入驻松山湖?中子科学城、材料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等高新技术平台为什么落地松山湖?除了政策的支持,便捷的交通区位也是他们选择松山湖的重要原因! 

东莞位于广深港黄金走廊的腹地,临近广州、深圳、惠州等珠三角城市群,而松山湖更是处于东莞的城市中轴线,周边不仅有莞深、广深、龙大、南光、常虎5条高速环绕,还有107国道、莞樟公路、石大公路、松山湖大道等主干道链接。

此外,R1线、R3线、莞惠城际等轨道也贯穿松山湖区域,并分别设有松山湖站、松山湖北站、松山湖大学城站等站点。

除了现有的交通利好,在2018年松山湖片区还将建设有轨电车,在片区内构建 8”字形有轨电车环线;通过打通断头路、消除交通堵塞点,实现网路优化;改造高速公路出入口,实现“15上高快速”。

松湖碧桂园·天鉆位于松山湖总部基地旁,同享松山湖交通利好,轻松实现双城生活的自由切换。R1距离项目站点为大岭山东站,今后还将接驳广州以及深圳地铁;而R3线距离项目站点为松山湖大学城站,未来还将接驳深圳6号线。

松湖碧桂园·天鉆占地面积238亩,总建面超60万㎡,分多期开发,首期约36万㎡,共规划15栋高层住宅。项目在立面设计上采用节能环保的low-e生态玻璃幕墙,打造松山湖片区天幕住宅。

松湖碧桂园·天鉆

从此开启你的双城生活

430日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邀您共赏

VIP热线:0769-8869 7777

地址:中国•东莞•松山湖总部基地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