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银钊 建造健康的人居环境

——上海银钊 建造健康的人居环境

开发商  2018-04-24 09:19

[摘要] 上海银钊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银麓科技,成立于2017年11月。银麓科技通过绿色系统服务、绿色开发管理以及绿色能源管理等轻资产服务模式,并具有一定的融资能力,为社会降低能耗,为企业赋予绿色发展活力,为家庭建造健康的堡垒,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山理论树立标杆。 不同于传统技术服务公司,银麓科技更关注技术和

上海银钊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银麓科技,成立于2017年11月。银麓科技通过绿色系统服务、绿色开发管理以及绿色能源管理等轻资产服务模式,为社会降低能耗,为企业赋予绿色发展活力,为家庭建造健康的堡垒,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山理论树立标杆。

 20181月,凯盈集团注资银麓科技,共创中国绿色健康建筑领域的先锋品牌:银麓科技和银麓绿建。

 上海银钊定位为绿色健康科技系统服务商、绿色健康人居杰出开发代理商、绿色健康城市卓越能源管理商,公司目前拥有核心技术IBuilding1.0 生命屋系统,让家成为健康的堡垒,而不是豪华毒气室。

中国率先进入绿色建筑领域的团队

银麓科技团队是中国率先进入绿色建筑领域的团队。2001年服务的北京锋尚国际公寓,它是中国恒温恒湿恒氧的绿色住宅社区,率先在中国实现欧洲发达国家建筑舒适度和节能标准。

2006年,银麓科技团队服务的南京锋尚国际公寓成为中国、世界第五个零能耗绿色住宅社区,首次在中国应用浅地表热能和太阳能光电等清洁能源。

 

在锋尚国际的基础上持续创新,银麓科技在新团队的建设上更是海纳百川,引入了服务过国内外知名项目和建筑的德国JahnConsult、德国Clina以及国内绿建企业的技术骨干。

 

不同于传统技术服务公司,银麓科技更关注技术和投资、开发、营销或运营的整体性,形成既有极强的综合开发能力、技术研发集成能力以及市场兑现能力的综合服务团队。

公司创始人及董事介绍

创始人·总裁刘宏,拥有14年房地产绿色建筑社区和城市地标豪宅开发管理经验。曾任锋尚常务副总经理、朗诗杭州美丽洲别墅项目总经理、朗诗集团浙江区域总经理、江苏洛德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苏州银杏置业总经理。

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雷若冰,工商管理学硕士,曾任多家大型集团公司、民营房地产投资公司、开发企业高管;中国房地产项目全程委托运营管理模式开拓者之一。现任凯盈房地产顾问集团董事长;上海逾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广东大海凯盈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广东易房圈地产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凯盈集团副总裁;

董事张在东是个竖起绿色地产大旗的人,北京锋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理事会员。

董事张炳光曾获“中国房地产10佳创新人物”;“中国建筑艺术个人推动奖”;“中国地产新锐人物”;“中国商业地产十大领袖人物”;“大盘开发推动力人物大奖”等多项殊荣,是凯盈集团总裁。

核心技术 IBuilding1.0生命屋系统

生命屋技术原型源自欧洲被动屋系统和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系统,2001年首次由北京锋尚引入中国,银麓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创造性整合。

生命屋系统分别针对改善型和高端市场研发两个版本:CLASSIC版和PLUS版。

生命系统配备有专业工程师进行24后台监控,时间发现问题,并协调资源及时处理,主要参数报警、监测、分析;在客户允许的情况下,收集庞大的室内环境、系统运行数据,形成大数据平台。

三大模式 助力企业绿色转型

银麓科技愿意提供资金、技术和行业资源,帮助开发企业应对发展危机,实现绿色转型。

系统工程总承包模式,设计、采购、施工及调试总承包和营销支持服务模式,收取工程总承包服务费;

 

绿色开发管理模式赢得市场能力获得项目整体开发管理权,只收取生命屋系统工程总承包服务费,以及开发管理费。

 

增量能源管理模式,经过能耗模拟,收取传统系统成本费用,垫资增量成本费用,按照传统能源通过承包15-20年方式收取能源管理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