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东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恒大滨江左岸特价房来袭直降8万,4.23准点购!

东莞特价租房2018-04-20 18:05:27

恒大滨江左岸,城轨商办劲省8万。

在房价不断攀升的今时今日,恒大品牌特价优惠力度空前,就在4月23日,房天下为您争取到了3套恒大滨江左岸特价房,包括实用洋房及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赶紧往下看攻略,抢先了解如何参与活动准点狙击水乡新城的好房子。

扫码了解活动详情:

1. 点击报名即可获取准点购的名额:

2. 根据提示步骤,微信打开的用户选择浏览器打开链接,APP打开的用户直接进入支付页面,可选择支付宝和微信支付,1元保证金让你离这套房源更近一步;

4.设好闹钟,提前准备网速!4月23日10:00,10:30,11:00,恒大滨江左岸,城轨商办劲省8万,拿出抢的手速抢下它!

【准点购房源】

59.84㎡东莞恒大滨江左岸(麻涌)项目9号楼913特价房

76.55㎡东莞恒大滨江左岸(麻涌)项目12号楼1单元804特价房

89.54㎡东莞恒大滨江左岸(麻涌)项目10号楼2单元801

【区域分析】

东莞恒大滨江左岸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漳澎村村委旁,麻涌镇麻涌大道与新沙路交汇处,本项目占地6.46万㎡,总建面:22.1万㎡,整个项目由两个地块构成,规划有高层11栋、4栋商办产品,共规划2082套,项目建筑为类现代风格。项目规划拥有近5万㎡现代中式湖景园林,利用项目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打造10大特色水形随意变换的“左岸文化,滨江之舞”水秀喷泉园林。约8000㎡醇熟商业街、2500㎡幼儿园、会所、大泳池,品质配套,魅力生活,舒适无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