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湾区新宠儿:龙溪,为你诠释湾区枢纽时代

开发商   2018-04-19 19:56

[摘要]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正式腾飞,从珠三角到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迭代,意味着这一地区的发展将产生深层次的“共振”。 全方位交通规划,打造珠三角便捷生活圈 新城悦隽项目位于博罗龙溪,近享惠州湾区交通枢纽优势。龙桥和龙溪大道、福昆线3条主干道交汇,距惠州平潭机场约1小时车程;邻近的东莞桥头机场在规划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正式腾飞,从珠三角到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迭代,意味着这一地区的发展将产生深层次的“共振”。在大湾区战略下,各城市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随城市生活需求变化,城市人口、企业外溢成趋势。湾区规划的惠州地理位置优越,西接广州,与深圳、东莞,凭借远大交通规划及现有交通系统,全面对周边城市的外溢需求,为大湾区塑造人居理想之地。

多维交通加速融城,惠州跃升黄金交通枢纽

    每个发达地区都拥有着多元化的交通系统,多种出行方式极大方便了生活。惠州对大湾区宏大规划,拥有湾区罕见的交通利好。高铁规划上有赣深高铁(在建)、广汕高铁(在建)、厦深铁路(已通车),预计到2020年左右,惠州境内将形成“3条高铁线路9座高铁站”的路网格局;惠州城轨系统,在全线通车后,可以轻松往返珠三角等地,让双城生活成为常态。如今惠州还拥有14条高速路贯穿境内,包括一条在建未通车的仁深高速,随心出行畅达全城乃至。随未来交通系统功能的完善,惠州顺势晋位湾区交通枢纽。

全方位交通规划,打造珠三角便捷生活圈

    

新城悦隽项目位于博罗龙溪,近享惠州湾区交通枢纽优势。龙桥和龙溪大道、福昆线3条主干道交汇,距惠州平潭机场约1;邻近的东莞桥头机场在规划中;待建的惠州地铁5号线+广汕、赣深双高铁+3条环绕高速,随心出行畅达可快速到达广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节点城市乃至。多维交通路网连城,繁华和休闲随心切换新城悦隽致力打造湾区黄金交通枢纽大城,纵享湾区交通价值。

置业龙溪新城悦隽,约88-120㎡(建筑面积)三至四房,大都会精粹人居之作

新城悦隽,享双高铁三高速纵横配套,便捷往来大湾区多市,尽享捷运人生,拥龙溪城萃,享醇熟生活,是置业的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