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峰集团赞助的东莞市首届留学生篮球联赛揭幕战打响

开发商  2018-04-19 09:34

[摘要] 4月15日下午,由鼎峰集团赞助的“国际范”的篮球赛--东莞市首届留学生篮球联赛在东城体育公园室内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侨留会东城分会与长安分会打响。 据了解,此次侨留会主办的东莞市首届留学生篮球联赛由光大We谷冠名、鼎峰集团等企业赞助,共有侨留会虎门、石龙、寮步、企石、长安、松山湖、常平

 4月15日下午,由鼎峰集团赞助的“国际范”的篮球赛——东莞市首届留学生篮球联赛在东城体育公园室内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侨留会东城分会与长安分会打响。

  据了解,此次侨留会主办的东莞市首届留学生篮球联赛由光大We谷冠名、鼎峰集团等企业赞助,共有侨留会虎门、石龙、寮步、企石、长安、松山湖、常平7支队伍参赛,赛事将持续超过两个半月,举行超过46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闭幕式于6月24日举行。

 揭幕战当天,除了精彩激烈的赛事对抗外,鼎峰集团公益IP大麦带来的时尚动感舞蹈,成为全场一大亮点,与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作为鼎峰慈善基金会公益代言,大麦成为鼎峰集团不断践行公益的良好载体。

   

据悉,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至今,拥有会员1600多名,举行了包括“关爱老华侨”、“爱心图书馆”等多项公益活动,以及慈善性质的体育活动。这种热衷公益的举动,与鼎峰集团不断践行“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是一致的。

作为东莞本土中坚民企,创立十五年来,鼎峰集团始终信守“心筑善境”的价值理念,以“诚信、感恩、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成立了鼎峰慈善基金会,截止目前,已向社会捐赠善款及支持公益事业累计金额达8000多万元,推出了自主公益项目“‘携手童行’孤儿保障计划”和“宠物关爱领养计划”。

标签:鼎峰篮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