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有一个舒适优质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

开发商  2018-04-13 14:40

[摘要] 有一个舒适优质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的理念也有所变化,安全居住逐渐占据主要位置。【碧桂园松湖珑悦】四重安防系统是以中央监控中心,人防、物防、技防三维一体的安全保障模式,能24小时保障您的安全。第四重:智能门禁管理系统只要通过门禁系统,就能进行可视对讲、身份确认、开门,简单

有一个舒适优质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的理念也有所变化,安全居住逐渐占据主要位置。【碧桂园松湖珑悦2225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1套在售】四重安防系统是以中央监控中心,人防、物防、技防三维一体的安全保障模式,能24保障您的安全。

由脉冲发生器(主机)和前端围栏组成的智能型主动式周界安防系统,阻挡为主,报警为辅,兼具威慑作用。异常入侵时将触发报警功能,击退入侵者,延迟入侵时间,但不威胁人的性命,以保障社区居民的居住安全。同时产品克服了交流电网的缺点,与传统的红外、微波,静电感应等周界安防系统相比,具有误报率低、安全性高,不受地形环境限制等明显优点。

监控摄像机全天候警戒,在社区活动范围内高密度覆盖。即使小孩不小心走丢,也可通过这个装置范围搜索,时间帮家长找孩子。

安防中的必备系统,多条巡更路线,遍布社区的监控点,每分每秒全面监控社区安全,365天守护您的幸福家园。

只要通过门禁系统,就能进行可视对讲、身份确认、开门,简单快捷,又可保障安全

如果是陌生人,则可直接拒绝来访。从此,陌生人再也无法乘虚而入!

1500米松山湖CBD

松山湖人才数量将达30万!

房少人多,未来只会租售都抢手!

投资门槛低,准现房交付在即

见效快,当然值得投资!

 碧桂园松湖珑悦2225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1套在售,精心选址东莞市寮步镇教育路成熟商圈核心地段,倾心打造带装修空间。项目规划全南向点状布局,精心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全画幅客餐厅,双阳台设计,双层钢化玻璃阳台,每个房间皆配有全景观大飘窗。为高端阶层量身定制全屋一线大牌装修标准,全新打造当地人居标杆!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