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东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穗莞深城轨东莞站附近新房、二手房最全价格表!最贵3万/平

东莞特价租房2018-03-21 18:12:18

来源: 东莞乐居

根据消息报深城际年底具备静态验收条件!预计明年中可正式开车!

穗莞深城轨是连接广州、深圳、东莞三个城市的一大城际铁路。在东莞境内经望牛墩、洪梅、厚街、虎门、长安等镇。

其中东莞西站(望洪)未来可以换乘佛莞城际轨道交通、东莞城市轨道交通R1线;在虎门可以交汇广深港高速铁路、东莞轨道交通R2线。

此时,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应该是东莞段站点周边在售楼盘的信息了吧,为此乐居君特地去找了东莞各站附近的新盘价和二手楼盘价,供大家置业参考。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穗莞深城轨东莞站附近的新盘或二手盘的价格了。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就不要再犹豫了!

东莞的发展速度真是越来越惊人了!

大伙们一起翘首以待吧!

数据来源:安居客、链家,东莞乐居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