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纯新盘天麟天瑞3.25即将入市认筹2万抵8万

开发商   2018-03-20 16:51

[摘要] 紧邻东莞松山湖片区的大朗中心区待售为数不多的纯新盘天麟•天瑞花园即将入市,这个楼盘究竟如何?

随着深圳住宅需求的不断外溢,临深的范围不断从紧邻深圳的周边蔓延辐射到环深圳城市群的中部地带。这波需求之下,东莞新盘越来越受到深圳客的关注,相应片区推盘速度也在年后逐渐加快。据悉,紧邻东莞松山湖片区的大朗中心区待售为数不多的纯新盘天麟•天瑞花园即将入市,这个楼盘究竟如何?

天麟•天瑞花园位于东莞市大朗镇,紧挨松山湖,南距深圳直线距离约47公里。项目位于大朗镇长盛广场旁,项目东北与长富中路交接,西南面紧接富民中路,东南面紧邻规划中市政公园,800m规划中R1轨道大朗站,此外邻近R3轨道和惠莞城轨,畅享三轨交汇便捷繁华。同时项目临富民中路旁设有长富路口公交站,通行849路公交车,南侧有明上居公交站,通行松湖5路,可快速到达大朗客运总站、松山湖等地点。

距项目3公里是东莞新八景之一的松湖烟雨,项目南侧是长盛商圈,有大润发、国美电器、步行街、影院等,项目周边还围绕着沃尔玛商圈、以天麟时代广场为代表的行政商圈、万科生活广场商圈等。项目周边还有大朗体育馆、大朗政府等市政配套。值得一提的是,周边公园景观配套比较丰富,除松山湖还有松湖烟雨、松湖花海、梦幻百花洲、荔香湿地公园等。双公园大视野,户户东南向,也是整个项目的突出卖点。

项目占地约2万㎡,建筑面积约7.9万㎡,共规划有6栋高层洋房,合计521户,户型为88-138㎡三至四房,项目采用纯板式设计,全精装交付,户型以东南朝向为主。项目全新精装样板房已经开放,恭迎客户品鉴。

本周进入开盘倒计时,预计本周日1栋和6栋将会开盘,主推户型为88-103㎡的三房和116-128㎡的四房,目前享认筹2万抵8万钜惠。

⊙经典设计布局考究,巧妙实用。

⊙6.2米超长大阳台,广阔景观视野。

⊙空间布局紧凑,分寸必用,利用率高。

⊙动静分区合理,保证主卧私密性。

⊙竖厅设计,采光通风更佳。

⊙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

⊙功能分区合理,会客休息互不打扰。

干湿分离,生活从容有序。

⊙舒适四房设计,动静分区合理。

⊙竖厅设计,畅享居家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