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东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家可分732万?!顺德超级土豪村要诞生了!

东莞特价租房2018-03-16 10:55:22

今天,顺德乐从新隆村卖地成功!有村民表示,一家6口可分732万,又要诞生一条超级土豪村啦!可把小滘君吓尿了!

村民烧鞭炮庆祝!

今天上午10时,拍卖在顺德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一大早,很多房企已进场等候,现场还来了很多村民。

小方获悉,由于这块地实在太靓,所以吸引来约13家房企参与竞拍,包括1号碧桂园、2号招商、3号中海、5号金地、6号远洋、8号正荣、9号华远、10号美的、11号华润、13号平安、15号金茂,此外还有保利等。

仅仅26,1号碧桂园就报出了价:300428万元,现场围观村民赶紧拍照直播。场外村民得知消息后,立即欢呼起来!

随后,村民立即烧鞭炮庆祝。


一家六口可分732万?

早在去年年底,乐从新隆村就发出公告。当得知这块面积约163.87亩的商住地即将拍卖后,村民沸腾了,有些人更是兴奋的晚上睡不着觉。

果然,这块地争夺十分凶猛,最终,金茂以300428万+250元/月/㎡提留物业返租租金竞得乐从新隆村地块,楼面地价11000元/平(不计建安成本和自持)。

卖地成功后,新隆村立即成为网红。

据乐从新隆村民消息,每股可分61万!30亿扣除税费剩26.1亿,再加上政府征收406亩商业地,每亩338万,共13.7亿。所以(26.1亿+13.7亿)/6509股,即每股约61万,一家六口12股可以分到732万。

周边房价约1.8万/㎡

据了解,地块位于佛山新城乐从镇乐中路以南、纵三路以西,占地109246平米,净用地面积97814平米,紧邻佛山大道、乐中路等主干道,地理位置优越。还靠近罗浮宫、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家具商场,与佛山奥园别墅区仅一路之隔。

地块附近拥有新隆市场、新隆卫生服务站、明德小学、新隆公园等一系列基础建设,不过居住环境还需要完善。

由于这块地十分靓,所以周边的房价自然不低。据不完全统计,周边洋房均价约为:1.8万/㎡。

乐从新隆村村民恭喜了!

你们已经发达了!

我每天都有空

欢迎随时请我吃饭!

顺德微同城综合搜狐焦点佛山站、佛山乐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