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二期新品,3.17荣耀开盘

开发商  2018-03-09 07:00

[摘要] 面对每天操劳的妻子,爱她,就为她选一处好房子,给她一个温暖家,去安放你们的幸福。(活动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网络效果图)未来生活如你所见很多置业者总是担心买的房子交房以后,和自己想象的相差甚远,如果担心会这样的情况,买房之前先看看样板房则很有必要。(园林实景图)好房子一般都是“潜力股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面对每天操劳的妻子,爱她,就为她选一处好房子,给她一个温暖家,去安放你们的幸福。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深谙生活之道,用心打造舒适人居,二期新品3.17荣耀开盘!建面约79-117㎡二至三房&建面约43-95㎡复式SOHO产品,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21#203),全城认筹中!置业正当时,为她选择一个幸福温馨家。(活动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

未来生活如你所见

很多置业者总是担心买的房子交房以后,和自己想象的相差甚远,如果担心会这样的情况,买房之前先看看样板房则很有必要。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即将开盘户型,早在月初便全面开放了,整个户型人性化设计,动静功能分区,公用空间和私人空间相对隔离;时尚的飘窗设计,确保屋内良好的采光性等,让未来高品质居家生活从入门那一刻便能感受到!

好房子“院子”很重要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打造大面积欧陆风情园林,多种名贵乔木有序分布,茶余饭后,与家人在“自家院子”散步闲聊,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季节气候变化带来的不同美景,与自然亲近而居,享受生活放松的惬意时光。出了“院子”即可享受项目坐拥的商圈带来的繁华,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便捷生活即刻拥有。

好房子一般都是“潜力股”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斥巨资打造的品质华宅,项目选址也十分“考究”,落户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走廊望洪枢纽片区,汇聚穗莞深(在建)、莞惠(已部分开通)、佛莞(在建)等三条城际轨道及东莞地铁1号线(在建),接驳广深高速等交通干道,多维立体交通,坐享湾区规划利好,发展前景广阔,荟萃城市繁荣。(信息来源于东莞水乡网)

好房子“可遇不可求”

置业如同恋爱,找到对的人和一所适合自己的好房子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二期新品3.17荣耀开盘,优惠购好房!建面约79-117㎡二至三房&建面约43-95㎡复式SOHO产品,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21#203),全城认筹中!优质精品户总能满足你的置业需求,在奋斗的城市为自己和家人置办一处温暖家,即享相互陪伴的幸福生活。(活动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本新闻的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

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