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春季购房节,女神节送福利

开发商  2018-03-08 18:15

[摘要]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那也没有什么别的可说,唯有轻轻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张爱玲《爱》幸福女神节,碧桂园物业与你不期而遇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到了,昨晚是否还在幻想各种节日礼遇呢,而今天这个地方,瞬间温暖你!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那也没有什么别的可说,唯有轻轻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爱》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到了,昨晚是否还在幻想各种节日礼遇呢,而今天这个地方,瞬间温暖你!

碧桂园为打造更有安全感的社区,引入多重安防系统,强力保护好每位业主“女王”的贴身安全!

【电子脉冲围栏系统】以"阻挡+报警"为主要功能,当有人恶意侵犯或者是攀爬时,会自动识别产生弱电阻拦,并时间报警至社区安全监控部门,全力保护“女王”安全。

【24电子巡更系统】社区的安保人员每天上班时都必须进行电子式打卡报到,确保他们按时值守岗位。

【智能车牌识别】在停车场入口设置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车子进入停车场可以自动读取车牌号码,无需拿卡,保证“女王们”优雅安全地出入,全然不受天气环境影响。

【女王的停车场】在碧桂园的停车场,他们早早开好车门,精心保护“女王们”上下车避免磕碰;

【女王的太阳伞】在碧桂园销售中心路上,他们撑起大大的太阳伞,贴心护送进出,为“女王们”遮阳挡雨;

【女王的养颜茶】在碧桂园的水吧台,他们早早沏好或是桂圆红枣茶或是红糖姜茶或是养生红茶,暖心呵护“女王们”平日的疲惫;

他们不是别人,而是24坚守岗位的物业管家,当住进新房,长久陪伴服务业主们的就是这些物业朋友。碧桂园从成立至今26年,光阴变幻,而不变的是碧桂园物业那颗一心一意服务的心。在碧桂园,五星级的物业管家把每一天都当作“女神节”来过,用心服务业主的每个年月。

【碧桂园】更是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率先通过英国SBI权威认证,秉承英国管家的细节原则,专注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只为保证每位业主的生活质量。五星级的物业服务一直以来都是碧桂园社区的亮点,对于业主诉求的处理,碧桂园始终坚持:15到达、4反馈、24100%回访。坚持“一个中心,两个感觉,三个服务”的“123法则”,做到以客户高兴为中心,视客户为亲人的感觉,视客户为朋友的感觉,微笑服务,跑步服务,专业服务。

2018年的女神节,碧桂园的节日福利绝不仅于此。借此“女王”礼庆之日,东莞碧桂园推出春季购房节,倾情回馈,举7盘联动, 4大购房礼包享不停!

好礼1——【上门碧有礼】上门即送超值油米礼包;

好礼2——【转介碧有礼】业主转介成交即送精美礼品

好礼3——【成交碧有礼】春季特惠一口价房源

好礼4——【准签碧有礼】准签砸金蛋赢惊喜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坐落在星河城商圈内,周边配套齐全,一站式满足您的生活需求。星河城,高端商圈之一,汇聚超200多家知名商家,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出门即繁华,轻松享受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配套。

东城碧桂园4.43分

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东城品牌地产
待定

800米达莞师附小,轻松入读百年名校。轻松享受百年名校教育,师资力量雄厚,享有优质教育环境。周边名校林立,覆盖0-18岁全龄段教育资源。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全屋大品牌装修,免除毛坯装修烦恼,居住更舒适。采用老板牌厨具三件套、摩恩水龙头等一线大品牌交付,轻松实现交楼即可入住,畅享现代智能居家生活。【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建筑面积约28-32㎡精装公寓,目前仅余少量房源,错过不再! 电话:0769-2229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