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沙田生产总值不断增长,2018年投资价值凸显!

开发商  2018-03-02 22:51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7年,沙田镇地区生产总值133.8亿元,同比增长9.3%;税收总额26.9亿元,同比增长5.5%;进出口总额524.3亿元,同比增长16.9%;固定资产投资61.6亿元,同比增长19.8%。(示意图)其中,2017年,沙田镇以临港现代产业纳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产业板块为契机,实施精准招

刚刚过去的2017年,沙田镇地区生产总值133.8亿元,同比增长9.3%;税收总额26.9亿元,同比增长5.5%;进出口总额524.3亿元,同比增长16.9%;固定资产投资61.6亿元,同比增长19.8%。

其中,2017年,沙田镇以临港现代产业纳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产业板块为契机,实施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更加注重招商引资的项目质量与投资前景,坚持优中选优,推动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引进一批与临港现代产业关联度高、附加值高、投资强度高的大型项目,涉及智能制造、供应链物流、电子制造、精细化工等产业,其中包括思贝克沙田港湾新城项目等16宗优质项目,投资总额约706.2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00亿元,税收超过85亿元。

此外,沙田镇转变招商理念、统筹招商资源。全年15个省市重大项目共完成投资25.72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沈恒粮油一期等10个项目陆续竣工投产,涉及总投资达45亿元;深赤湾散粮仓库、丙烷脱氢等13个项目动工建设,涉及总投资达167亿元。此外,全力推进“倍增计划”,镇内27家试点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24.8亿元,同比增长24%;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推动豪辉科技、广山新材料成功挂牌新三板,全年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25家。

一大批优质项目的引进、投产和发展,推动着全镇由传统产业向高端的电子、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产业转型,为沙田镇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必将提升产业发展层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量,提高产业的经济社会效益,使沙田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率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行先试地。

接下来,沙田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建设宜业、宜居、生态、和谐、美丽的港湾新城。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于沙田镇南部滨海新城,是滨海湾新区的重要居住配套支撑,加之穗莞深城轨(在建)、广深沿江高速贯穿沙田,交通便利。恒大御景半岛二期,在建筑面积约104-126㎡海景洋房,欢迎垂询。

(文中所示相关信息来源网易或其它网络平台,主要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二期约104-126㎡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此页面预览技术由永中DCS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