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招商投资,要抓住新机遇!

开发商  2018-03-01 18:32

[摘要] 近日,为加强沙田镇招商引资和有效投资力度,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全面夯实更高水平发展的后劲。对此,市人大代表、沙田镇委书记、东莞港(滨海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贾贵斌认为,结合沙田镇实际情况来看,沙田镇要抓住新机遇,招好商招大商,增强沙田镇工业发展实力,增进发展后劲。(示意图)当前,沙田拥有很多得天独厚

近日,为加强沙田镇招商引资和有效投资力度,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全面夯实更高水平发展的后劲。对此,市人大代表、沙田镇委书记、东莞港(滨海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贾贵斌认为,结合沙田镇实际情况来看,沙田镇要抓住新机遇,招好商招大商,增强沙田镇工业发展实力,增进发展后劲。

何为新机遇?

贾贵斌说,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沙田镇因为交通落后、承担港口建设重任等原因,错过了几次产业发展的机遇,造成了沙田工业发展相对薄弱。随着滨海湾新区战略实施、虎门二桥建设等外部环境的改善,沙田镇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当前,沙田拥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网络发达,岸线资源优势明显,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腹地,具备优越的投资环境,是创业热土。

抓住新机遇!

在此带动下,沙田镇招商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一些大项目和一些优质产业项目纷至沓来,迎来了招商的收获期。

据介绍,2018年初,沙田镇分别签下思贝克科技港湾新城项目、梅塞尔格里斯海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气体项目、密尔克卫东莞化工交易中心项目等三个项目,三个项目投资额超600亿元。此外,还有十多个投资额较大的项目正在洽谈,沙田镇招商引资迎来爆发期。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抓住新机遇。

恒大御景半岛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在招商项目的带动下,沙田经济将会不断腾飞,各设施的完善,人才的涌入,沙田将会变得更有投资价值。

凭借出色的地理位置,御景半岛近距广深;更有多条交通(虎门二桥、穗莞深城轨、广深高速等)连接广深,地理位置的优越,将会带动投资的。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于沙田镇南部滨海新城,是滨海新区的重要位置,加之穗莞深城轨(在建)、广深沿江高速贯穿沙田,交通便利。恒大御景半岛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104-126㎡海景洋房,欢迎垂询。

(文中所示相关信息来源网易或其它网络平台,主要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二期约104-126㎡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