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誉】不能错过的临深1字头洼地好房!

开发商   2018-02-28 20:17

[摘要] 【碧桂园天誉】不能错过的临深1字头洼地好房!

人口迁徙往往能显示出一个城市的经济水平,而经济的水平往往能决定一个城市的房价总体走势,东莞作为新的准一线城市,依靠自身的经济实力每年吸引近百万人口流入,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规划东莞再将有10亿人口流入,住房将越来越紧张!

与此同时,2018各大银行利率陆续上浮,贷利率上涨幅度在10%以上,这就意味着,房价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上涨了10%左右。

2018年2月广发、交通银行首套利率上浮30%,二套上浮40%

作为在东莞打拼的人,2018或许是后一个低利率的时代了,同时东莞将不断的有新的人口涌入,供不应求房地产市场房价必将不断上涨,不要再等什么好时间,现在买房就是的时机!

碧桂园天誉,地处清溪高新科技园区内,投资总额超600亿元,作为在该高新园区内在售的房子,前景无可限量!

项目周边4条高速呈井字形环绕,10即可到达深圳龙岗中心城,同时还有1高铁、1地铁,立体交通网络覆盖,畅达深圳与周边地区。

碧桂园天誉,1字头智能精装准现房清盘倒计时,错过再无!现在认购,还有大礼相送!赶快过来抢购吧!

一、认购即送金元宝!

二、认购即可砸金蛋,锤锤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