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假期结束!“节后综合症“怎么破?

开发商  2018-02-23 17:14

[摘要] 春节假期一眨眼就过去了还没来得及仔细回味与家人的团聚时光还沉浸在节日里发红包抢红包的快感中就要再次回到工作岗位上节后上班,你准备好了吗?春节后上班肯定有很多人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甚至很多人会有恐惧上班的心理这就是所谓的“节后综合症”放假过度放松易致节后综合征经过了繁忙的工作后,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长假

还没来得及仔细回味与家人的团聚时光

还沉浸在节日里发抢的快感中

就要再次回到工作岗位上

节后上班,你准备好了吗?

肯定有很多人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

甚至很多人会有恐惧上班的心理

这就是所谓的“节后综合症”

放假过度放松易致节后综合征

经过了繁忙的工作后,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长假。紧绷的精神一下子完全放松,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吃喝玩乐——与亲友通宵打牌、唱K、打游戏、煲剧等等。玩至凌晨三四点,便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后,又开始一天的玩乐。长假七天都是如此循环。

放假期间,大家的饮食、睡眠等生活节奏都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而精神上则保持极度兴奋、高涨。当长假结束重回工作时,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仍处于放假模式,无法一下子调整回节前状态。此时,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便与现实发生冲突,容易产生节后综合征的症状。

“所谓节后综合征,并不属于一种心理疾病,而是指在长假后,将较多人出现的临床症状综合起来,便称为节后综合征。”

长假结束后,不少上班一族会对上班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惧,甚至想逃避上班。即使上班,也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做事心不在焉,看似坐在位置上认真工作,实际却在神游。此外,有不少白领的生物钟完全颠倒——晚上精神抖擞,完全没有睡意,到了白天困倦不堪,不愿起床。

专家教你对抗节后综合征

对于白领而言,首先应学会按照自身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不要盲目追求高目标、高要求,凡事应因实际情况而定。

对策二:调整心态 适度减压

当你遇到烦心事时,向身边的亲友倾诉、吐槽是减压的有效方法之一。

此外还建议大家每隔工作2-3个,可适当让自己休息10-15——听一些舒服、柔和的音乐,或稍微走动一下,活动筋骨,也可与身边的同事交流,让自己的心情得以放松,焦虑的情绪也会随之减少。

在休闲时间可进行一些集体性的体育运动或活动,如:打羽毛球、打篮球,唱歌等

对策三:吃些快乐水果香蕉 心情更愉快

除了在生活中学会调整外,饮食方面也可做适当的调整。当个体出现焦虑时,可以多吃三种快乐水果——香蕉、樱桃和葡萄柚,尤其是香蕉。从而减少焦虑情绪,增加愉悦感,使人心情愉快。

“节后综合症”的反应多么强烈

全都可以用一句话总结:

“不想上班!!”

但是别忘了:

开工还意味着可以逗利是了啊!

春节假期结束后

老板会给员工派发开工利是

帮助员工破解“节后综合症”

祝福大家开工大吉

一个开工利是

是能治好所有“节后综合症”的灵药

碧桂园松湖珑悦2225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1套在售

在此祝愿各位开工大吉

生意红红火火

事业蒸蒸日上

抄底钜惠

你,真的愿意错过?

碧桂园•松湖珑悦

碧桂园松湖珑悦2225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1套在售,精心选址东莞市寮步镇教育路成熟商圈核心地段,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27—40㎡带装修空间,建筑面积约105—125㎡装修华宅。项目规划全南向点状布局,精心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全画幅客餐厅,双阳台设计,双层钢化玻璃阳台,每个房间皆配有全景观大飘窗。为高端阶层量身定制全屋一线大牌装修标准。获得英国BSI认证资质的物业服务,全新打造当地人居标杆!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