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誉】安家中国美小镇,让爱没有离别!

——【碧桂园天誉】安家中国美小镇,让爱没有离别!

开发商  2018-02-23 15:21

[摘要] 在微博上看到一则故事,春节结束,爸爸要回城打工,临别前一刻,小女孩问爸爸:“爸爸你在城里上班,一天赚多少钱呢?”爸爸想了想:“大概200多块吧。”小女孩从兜里掏出一大叠钱,一元的、五元的、十元的,都是些散碎零钱,被摸得破旧而油腻,但叠得整整齐齐,很厚,底下是一张崭新的一百块。

在微博上看到一则故事,春节结束,爸爸要回城打工,临别前一刻,小女孩问爸爸:“爸爸你在城里上班,一天赚多少钱呢?”

爸爸想了想:“大概200多块吧。”

小女孩从兜里掏出一大叠钱,一元的、五元的、十元的,都是些散碎零钱,被摸得破旧而油腻,但叠得整整齐齐,很厚,底下是一张崭新的一百块。

小女孩把钱递给爸爸,说:“这是我的压岁钱和今年所有的积蓄,一共213块5毛钱,全部给你,爸爸你再陪我一天好不好。”

父亲瞬间泪如雨下。

这是我见过世间动人的“包养”,我不要,我不要糖果,我不要新衣服新书包,我就要你多陪我一天,就一天。

人世间动人的瞬间,莫过于分别时,孩子不舍的眼神,和父母转过身去不想让孩子看到的眼泪。

——摘自新浪新闻

【安家中国美小镇,让爱没有离别!】

碧桂园天誉,精心选址中国美小镇——清溪,三山拥城五水环抱、4高速8出口立体交通网络,1公里内超600亿投资高新产业,生态宜居圣地,未来价值不可估量!一家人住在一起,让爱再没有离别!

碧桂园天誉,临深“1”字头智能精装准现房清盘倒计时,错过不再有!抢房热线:0769-886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