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东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年2月份惠州楼市最新价格表(新房+二手房)

东莞特价租房2018-02-11 10:51:27

来源:牛浩思-惠阳大亚湾

从一月末开始,惠州天气遭遇断崖式降温,但楼市依旧火热,多个楼盘在1月底2月初这段期间加推新品。老牛整理了2018年2月份惠州全市在售新房价格和部分二具有代表性的二手房价格,在实际看房的过程中,可拿出来作为对比参考。

老牛选取惠州各个区域二手成交较为活跃的楼盘作为二手房的价格参考,但是由于二手房之间价格不定因素较多,所以具体价格以各个楼盘每个房源的放盘价为准。

惠湾区域成推货先锋

临近春节假期,惠州其他区县暂缓推盘;但惠湾区域依旧在持续推出新品,可见外来购房者对惠州楼市仍然占相当大的比例。

惠阳受地铁利好明显

由于政府公布惠州1号线和14号线(惠州段)地铁的初步规划以及站点,惠阳多个楼盘收到利好,刺激销量,同时也加大了推货力度,加快销售进度。

临深区域价格逼近2万/㎡

临深区域价格已上升至1.8万/㎡以上,逼近2万/㎡;继续拉大与惠州其他区域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