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前海山杯丨舞林纳新3D街舞大赛完美落幕!

开发商  2018-02-06 15:10

[摘要] 由金地.;前海山携手3D舞蹈培训中心举办的“金地.;前海山杯”舞林纳新3D街舞大赛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激烈比拼,众多少儿选手踊跃参与其中

DJ开始响起

跟上我的舞步

我们跳舞很COOL

因为

我们是“炫酷”的孩子王

2月4日,金地·前海山营销中心活动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由金地·前海山携手3D舞蹈培训中心举办的“金地·前海山杯”舞林纳新3D街舞大赛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激烈比拼,众多少儿选手踊跃参与其中,用他们灵动炫酷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街舞盛宴。

经过层层遴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莞各地的100余名选手入围。其中,比赛舞种分为Breaking 3vs3和Freestyle 1vs1,通过海选统分先决出16强,终评选出大赛名次。本次比赛邀请了曾登上春晚舞台的街舞团灵魂队员的曾春泉老师以及深圳HIPHOP新生代女战神陈静仪作为裁判和评委。

人声鼎沸的现场,令人惊讶的舞步,时尚炫酷的装扮,这些都是活动当天现场的标签。孩子们随着节奏强烈的歌曲肆意舞动,每一个动作都能点燃全场,激情四射。他们用无拘无束的舞姿,掀起东莞狂热的嘻哈风;他们用属于自己的青春活力,向父母、向世界充沛地展示自我。

终,各项荣誉尘埃落定,孩子们用奖杯为自己的街舞梦想刻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金地·前海山杯舞林纳新3D街舞大赛,也在一阵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金地·前海山

华南旗舰褐石系作品 400年文化传承

位于前海中轴之上 雄踞松山湖生态园首站

大岭山森林公园旁 超10万亩原生森林

四大高速路贯穿 龙大高速深圳段免费福田

大园林 大社区

金地360°健康家 为爱而筑

社区十大功能主题园林 满足全家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