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第三条跨江大桥,已在积极筹建!

开发商   2018-02-02 18:26

[摘要] 沙田人民注意了!东江南港湾大桥已在积极规划筹建!!!东江南港湾大桥,继沿江高速公路东江南支流特大桥和穗莞深城际轨道东江南支流特大桥之后,第三条跨越东江南支流的特大桥,也是首条直接连接沙田镇区与泥洲岛-立沙岛的通道。(示意图)投资约达7.7元、总长2426米的大桥,将跨越东江南支流,将沙田镇中心区和泥

沙田人民注意了!东江南港湾大桥已在积极规划筹建!!!

江南港湾大桥,继沿江高速公路东江南支流特大桥和穗莞深城际轨道东江南支流特大桥之后,第三条跨越东江南支流的特大桥,也是首条直接连接沙田镇区与泥洲岛-立沙岛的通道。

投资约达7.7元、总长2426米的大桥,将跨越东江南支流,将沙田镇中心区和泥洲岛连为一体,从沙田镇区出发前往立沙岛作业区、泥洲岛高新技术产业区,将比现在减少行程20多公里。

项目总长约2.9千米,设计行车速度为60千米/,双向6车道,路宽度为28~35米,桥长约2.1千米,预计竣工时间:2019/10,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及施工图设计工作,开展陆域基、引桥及两侧辅道施工建设工作。

建设港湾大桥的意义

近年来,沙田经济不断发展,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进驻,随着沙田港区的快速发展,现有的交通通道将无法满足沙田港区的交通需求。

江南港湾大桥建成后,可以将沙田镇中心区和立沙岛石化基地连接成一个整体,加强港区内部的联系,改善立沙岛石化基地的出行条件,促进沙田港区的一体化进程,提供交通运输的新通道。

同属于沙田镇的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近距东江南港湾大桥,建成后将连接沙田与立沙岛石化基地,届时大企业人才即可通过港湾大桥项目快速通行。居于恒大御景半岛,是继广深沿江高速、穗莞深城际轨道之后,又一实现生活工作自由切换的利好消息。

恒大御景半岛 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于沙田镇南部滨海新城,是滨海湾新区的重要居住配套支撑,加之穗莞深城轨(在建)、广深沿江高速贯穿沙田,交通便利。恒大御景半岛二期,在建筑面积约104-126㎡海景洋房,欢迎垂询。

(文中所示相关信息来源网易或其它网络平台,主要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二期约104-126㎡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