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江南玖峯】东部枢纽 繁华人生

开发商  2018-01-31 11:45

[摘要] 山水江南玖峯自拥13万㎡商业中心,目前已引进双IMAX影院、大型生活超市等,生活便捷随处可享。

现代都市人,怎能离开繁华的商业配套,而出门即达的商圈生活,更能让人感觉便利。山水江南玖峯自拥13万㎡商业中心,目前已引进双IMAX影院、大型生活超市等,生活便捷随处可享。作为桥头一个商业中心,未来山水江南将成为东部片区首屈一指的经济繁华地。

山水江南玖峯改善经典四房洋房。133㎡精装四房,约83%高实用率,尽享优质人居,南北双阳台,清风自对流,3.8米超大竖厅,彰显阔绰尺度!

领袖红盘,礼献岁末!现95-133㎡精装3-4房新品加推中,1字出头东部优上车盘,详情咨询0769-8282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