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碧桂园:大客厅是居家的重要性

开发商  2018-01-21 16:59

[摘要] 国人的居住习惯大多是跟家人一起居住,绝大多数是三代同堂,那么按照两个小孩来算,三代同堂就有六口人了。一间能容得下六个人的房子,那对空间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客厅尤其如此,没有足够的空间,走路经常会磕碰到;小孩子也没有足够的空间玩耍。

国人的居住习惯大多是跟家人一起居住,绝大多数是三代同堂,那么按照两个小孩来算,三代同堂就有六口人了。一间能容得下六个人的房子,那对空间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客厅尤其如此,没有足够的空间,走路经常会磕碰到;小孩子也没有足够的空间玩耍。

那么一间大客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仅仅是为了容下一家六口人,还考虑到家中有访客到来的时候,多个三五人,整个空间要是显得局促不堪,就不是一个好的客厅了。同时给外人留下一个狭小拥挤的影响也是件很没面子的事,所以大客厅成了大家住户的诉求。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精心设计4.2米宽大开间的客厅,帮您把所有的问题统统解决。您再也不用担心三代同堂不够空间,不用担心小孩子没有地方玩耍。

东城碧桂园4.43分

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东城品牌地产
待定

4.2米客厅,是一个惬意享受的家,而不是一个小小的蜗居。4.2米开间的客厅让您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空间不够,而要搬个小凳子坐在一旁了,三代同堂可以围坐在茶几一圈,品茶聊天,同时还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宽敞的过道,让家人都享受亲情的开心与幸福。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现正火热认购中!品质好房,全城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05-142㎡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8-58㎡精装公寓,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0769-2229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