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铁11号线与长安无缝接驳,消费升级so easy!

开发商   2018-01-20 17:52

[摘要] 地铁物业+价值洼地=“钱”途无量 俗话说:交通改变城市!尤其是地铁,更是影响着城市的商业布局!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不是虚言。深铁11号线邂逅东莞R3线,加速架起桥梁深圳地铁11号线,是深圳首条预留与东莞地铁接驳条件的线路,未来将在长安与东莞轨道交通3号线接驳,远期,它还将

地铁物业+价值洼地=“钱”途无量

俗话说:交通改变城市!尤其是地铁,更是影响着城市的商业布局!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不是虚言。纵观历史发展趋势,可以发现:地铁具有磁力效应,不仅汇聚人流,也汇聚商机、财富。可以说,地铁开到哪里,商务动脉就延伸到哪里,繁华就跟到哪里。

深圳地铁11号线,是深圳首条预留与东莞地铁接驳条件的线路,未来将在长安与东莞轨道交通3号线接驳,远期,它还将与穗莞深城际铁路、深茂高铁、深港西部快轨接驳,联系港澳、广州、东莞、中山、茂名等地,成为深圳串联“珠三角”地区的纽带。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轨道交通将开启全新的“双城生活”新时代。未来,从深圳可以瞬息直抵东莞长安,11号线与3号线架接起名副其实的繁华都市经济桥梁!

11号线正式消融了莞深的城市界限,莞深同城正由蓝图走向现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其成为东莞参与湾区竞争合作的桥头堡。前海蛇口自贸区及大空港的经济红利,加速长安经济转型升级。包括长安在内的滨海湾新区,对接湾区未来商业缤纷繁华。中高端人口不断涌入,为长安的商业未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鼎峰•花漫城位于长安繁华腹地,是鼎峰集团以“心筑善境”的品牌理念倾力力作的情感体验街区,它以“爱”为主题,以“陪伴”和“慢生活”为理念,塑造的陪你漫步一生的情感分享地。项目离东莞地铁R3线仅300米,将通过地铁R3线无缝接轨深圳,享受经济红利,周边霄边大道、莞长路、S358环交通等干道绕,且紧邻长安汽车客运站,占位霄边大街商业新标杆。未来,花漫城必将成为莞深门户流行橱窗,成为陪伴亲友漫步时光的理想去处,优享莞深融城创富机遇,就在鼎峰•花漫城!

鼎峰•花漫城全球招商盛启,更多项目相关资讯,欢迎来电来访。

【项目】:鼎峰•花漫城(DEARCITY)

【定位】:8万平方米•大前海•品质缤纷购物中心

【业态】:大型综合超市、双巨幕影院、精品、零售、餐饮、娱乐等

【咨询】:0769-8115-8666,东莞•长安•霄边广场旁(导航鼎峰悦境鼎峰悦境待定3.58霄边大街98号0769-89321888营销中心即可)

鼎峰悦境 3.58分

霄边大街98号
0769-89321888
售完住宅长安花园洋房
待定

【地址】:东莞长安霄边大街98号

标签: 鼎峰 长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