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何人人都钟爱“TA”,这些背后的缘由不得不看!

开发商  2018-01-20 17:50

[摘要] 世界那么大,你知道的却那么少!在如今人人都钟爱品牌的世界里,买东西都讲究“牌子”,因为品牌的背后,代表的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质量。那么商业创富,自然也不能忽略开发商品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为什么要跟随品牌,以及跟随品牌创富的机遇到底在哪里。站在全新2018,审时度势,跟着品牌商一起,赢在新起点!

世界那么大,你知道的却那么少!在如今人人都钟爱品牌的世界里,买东西都讲究“牌子”,因为品牌的背后,代表的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质量。那么商业创富,自然也不能忽略开发商品牌。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为什么要跟随品牌,以及跟随品牌创富的机遇到底在哪里。

背靠大树好乘凉,跟着大牌抢机遇

背靠大树好乘凉,实力品牌经过长期的探索后,往往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深刻的市场洞见、雄厚的资金背景及强大的合作伙伴,能更大程度地保证权益。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优先选择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操作成熟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会更容易享受品牌效应所带来的资源和人气。站在全新2018,审时度势,跟着品牌商一起,赢在新起点!

说到实力与口碑兼具的品牌,就不得不提鼎峰集团。鼎峰秉承“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企业愿景,贯彻鼎峰“心筑善境”核心理念,契合新型城市化趋势,发展各类优质商业综合体、产业中心、邻里中心、高端写字楼、酒店服务公寓,及商业金融服务多元业务。除此之外,鼎峰还热心公益,关注城市经济、环境发展,与城市共成长。从项目运作到产品定位,鼎峰都有独到的眼光,强大的品牌聚合功能带来资源的重新配置和口碑辐射,将“滚雪球”效应更好发挥。现在开始快人一步,以前瞻眼光,跟随鼎峰把握更多机遇!

鼎峰•花漫里,是鼎峰集团以精准的项目定位,潜心打造的睦邻生活站,立足于惠州江北商圈核心位置,雄踞江北CBD中轴之上。区别于传统商业,项目创新引入“邻里生活+情景街区”新型概念,旨在满足城市居住核心区1.5公里居日常生活所需。从果蔬生鲜、教育培训,到裁衣、维修、汽车美容等生活服务,均可在步行10范围内得到满足。天赋资源优势、庞大稳定客群、强大的品牌后盾为花漫里的腾飞打下坚实基础。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2018,在新零售崛起的大时代,借势实力品牌鼎峰,创富花漫里!

【定位】:江北城邦•睦邻生活站

【业态】:大型综合超市、双巨幕影院、精品、零售、餐饮、娱乐、家政、教育、培训等

【地址】:惠城区江北25号小区(南坛小学鼎峰分校旁)

【电话】:0752—2896998

标签:鼎峰惠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