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消息!!国务院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

开发商  2018-01-18 17:45

[摘要] 1月15日傍晚,“中国政府网”宣布了一个大新闻:国务院同意广东省“关于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请示”。这意味着深圳的关内和关外之称,将不复存在。

1月15日傍晚,“中国政府网”宣布了一个大新闻:国务院同意广东省“关于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请示”。这意味着深圳的关内和关外之称,将不复存在。

1980年8月26日,人大同意设立“深圳经济特区”,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东起深圳盐田区梅沙背仔角,西至宝安区南头安乐,全长84.6公里,沿线全部设有铁丝网,这道铁丝网把深圳分为特区内和特区外,俗称关内和关外。而它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区域划分,集中资源发展关内的经济和建设,但是却限制了关外的发展。

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有什么影响?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很大程度阻碍了深圳一体化的发展,导致关内外的经济差距悬殊。那么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一方面可以推进深圳一体化发展,另一方面更能解决曾经的“关内”的产业转移问题,促进关外的发展。

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撤销,必然会推动整个深圳产业的外溢发展,而松山湖处于整个珠三角创新科技走廊的,承接深圳广州科技产业外溢的载体,未来将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而在松山湖通过东莞R1线,6站可到达深圳的荔林站;而通过龙大南光两条免费高速,30即可快速到达深圳的松岗沙井等区域。

万科中央公园距离松山湖仅3公里距离,10即可享受松湖生活

住宅后一栋楼王单位,诚意咨询中

新春特惠季:155平米大平层产,16999元/㎡起

松山湖•万科中央公园

95㎡3房2厅2卫

超强收纳空间

超高使用率3房

3代同堂,幸福无限

超大阳台,奢华享受

2梯2户,16999元/㎡起

限购不限贷

松山湖·华为旁·地铁口

地址:东莞•松山湖(导航“万科•中央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