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BIG+碧家国际社区,重新定义东莞青年的租房生活

开发商  2018-01-18 17:25

[摘要] 东莞年轻人众多,在还承担不起房价的年纪,大多数人开始了租房生活。而BIG+碧家国际社区,为在莞打拼的年轻人提供安心居所,更将打造成为新时代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圈,刷新东莞青年的租房印象。这些“难”,完美地覆盖了我们租房前、租房后的日子给艰难的生活又添了一堵为什么租一间自己喜欢又没毛病的房这!么!难!

东莞年轻人众多,在还承担不起房价的年纪,大多数人开始了租房生活。而BIG+碧家国际社区,为在莞打拼的年轻人提供安心居所,更将打造成为新时代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圈,刷新东莞青年的租房印象。

《2017租赁时代白皮书》

不少媒体报道时都附上两个字:

扎心!

白皮书显示

青年人已成租房主流人群

超6成青年的租房感受是 无奈

近3成青年换租搬家超过 5次

换租原因中,有近6成是

改善生活环境、生活状态发生变化

让我们无奈的租房难,到底难在哪里?

>>找房,难

配套完善的小区太贵,城中村又脏乱差。房子喜欢的,要挤1公交上班;位置合适的,太小了、太破了、太贵了……

找房的日子,每天都心力交瘁。

>>谈租金,难

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房子,还得和中介斗智斗勇;咬咬牙,借钱凑齐了“押三付一”的巨款;吃土的日子终于快熬到头,结果一年租期还没到,房东突然要涨租……

对于刚毕业、却比当学生时还穷的我们,房租真是不可承受的生命之重啊!

>>住得舒心,难

终于住下来了,却要每天心塞面对不爱干净的室友,还get了各种生活技能:修灯泡,通马桶,除蟑螂……

没办法,当房东、物业和室友都不靠谱的时候,我们只能自力更生。

>>退押金,难

熬过了一年,决心换个地方,到了合约到期之日,拿着押金单找房东取回一年前的“押三”,准备用来垫付下一个房东的押金,结果,房东耍起了无赖……

碰上这种房东,终还能成功拿回押金的人,一定是运气好。

这些“难”,完美地覆盖了

我们租房前、租房后的日子

给艰难的生活又添了一堵

为什么租一间自己喜欢又没毛病的房

这!么!难!

房东不靠谱、室友合不来

在东莞碧家

通通不!存!在!

BIG+碧家国际社区(东莞)

秉持创新+活力,责任+理想的理念

开启全新的租房时代

 让每个认真奋斗的人都住有所居 

东莞城市拼搏者的梦想充电站

 让租房也能像买房一样 

 享受到更好的品质、服务和配置 

我们带着“比你想要的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期待,依托碧桂园集团20余年的开发建筑设计和服务理念,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引进生活优质生活配套。塑造一个更开阔跨业态的多元“寓乐”体验。希望为整个社会的租赁生活做出改善,承担更多的责任。

“参与、品味、洞察、安全”是我们的始终秉持的产品理念。我们调研过上千组的用户,我们认为让用户住的舒适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在碧家,社区里共享的厨房、健身房和庭院等公共环境为年轻租客创造社交的环境,智能水电表等线上服务提供一键解决方案,7x24保安巡逻和无死角监控提供“铜墙铁壁”般的安全,让你住在集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领域20个行业500家供应商共同打造的BIG+碧家寓乐圈。

15入住,网上交水电预约服务,有事喊管家就行。“梦想社区、炫酷颜值、收纳存储、小空间全功能、小细节大关爱、全球采全品牌、无界安全、云智享、心服务、自在社交”,这些你想要的,就是我们BIG+公寓的十大产品标准。

我们提供的不止是一个几十平方米的居所,更是东莞新时代年轻人生活所需的社群和社交。

在BIG+碧家国际社区,你可以开轰趴,和社区的小伙伴swag出摩登的生活方式;骑着ofo小黄车,在城市森林里自由地穿梭;享受Tichome小音箱、智能控制灯、电视、冰箱空调,freestyle个人生活;瘫在汇集全球设计的“造作”沙发上,身体力行地践行“不作不生活”的青年理念。BIG+碧家国际社区,让东莞年轻人诗意地栖居在城市里。

2018年年中,东莞两家门店,南城“BIG+碧家国际社区方程创意谷店”、厚街“BIG+碧家国际社区展览中心店”将同时段正式开业运营,届时预计有近400间长租公寓面向东莞青年群体招租。

其中,作为碧家品牌落地东莞的项目,BIG+碧家国际社区方程创意谷店选址于东莞CBD南城石鼓社区,总部基地及东莞科技孵化服务基地天安数码城。

公寓坐落在同期开业的方程创意谷内,该创意谷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和中天集团、永嘉盛公司联手合作,在莞深区域重金打造的综合文化创意谷项目,除BIG+碧家国际社区长租青年公寓外,创意谷内还设有T-SPACE联合办公、创意街区、艺术中心、综合商业体等多元化版块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碧家国际社区东莞”

或扫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