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带你迎新春之窗花节,带你“玩转”剪纸艺术

开发商  2018-01-17 18:55

[摘要] 2018年传统节日准备来临,很多地方春节总是喜欢在家里贴上各种剪纸,为家里增添更浓郁的节日氛围。这个春节,你想好家里贴哪种图案的剪纸了吗?恒大翡翠华庭“翡翠带你迎新春之窗花节”,2018年1月20日-21日带你亲手DIY精美的窗花、剪纸画等,用心为家人带回新年的美好祝福。(网络效果图)剪纸这种民俗艺

2018年传统节日准备来临,很多地方春节总是喜欢在家里贴上各种剪纸,为家里增添更浓郁的节日氛围。这个春节,你想好家里贴哪种图案的剪纸了吗?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翡翠带你迎新春之窗花节”,2018年1月20日-21日带你亲手DIY精美的窗花、剪纸画等,用心为家人带回新年的美好祝福。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剪纸,又叫刻纸,是一种镂空艺术,是中国汉族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其在视觉上给人以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剪纸艺术是汉族传统的民间工艺,其作品可分为单色剪纸、彩色剪纸和立体剪纸,因地域不同,剪纸还形成了南方派、江浙派和北方派三大派系。

剪纸这种民俗艺术的产生和流传与中国农村的节日风俗有着密切关系,逢年过节或新婚喜庆,人们把美丽鲜艳的剪纸贴在雪白的墙上或明亮的玻璃窗上、门上、灯笼上等,节日的气氛便被渲染得非常浓郁喜庆。除了可以作为窗花、墙花张贴用,剪纸还可用于衣帽、枕头的刺绣底样和作为蓝印花布的印版,不过对于一般的老百姓来说,剪纸是在逢年过节为家中增添喜庆的氛围重要的装饰之一。

甜蜜DIY惬意过周末

除了精美的窗花,色彩缤纷、口味各异的糖果DIY,让你和孩子度过一个甜蜜的亲子时光,连空气都弥漫这甜蜜的感觉。还有各种精美点心、果蔬拼盘等小吃全天供应,惬意过周末。

惊喜不断 幸运来袭

来访签到即可参与本周末每天下午幸运大抽奖活动,只要够好运,电磁炉、热水壶等暖心家电带回家,还有绿色健康的恒大粮油大礼包等你来拿,好玩、好食、好礼,乐享不停!

年终钜惠 品质好房

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作为恒大集团打造的枢纽品质大宅,年终大回馈,致谢全城厚爱,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24栋104单元),仅限每天前3名,机会有限,先到先得。建面约43-123㎡带装修一至四房全城认购中,多种精品户型方正实用,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活动时间截止至2018年1月31日)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本新闻的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