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景半岛开盘绽放,好品质礼献全城!

开发商  2018-01-16 16:45

[摘要] 2018年1月13日,恒大•御景半岛二期房源,终于在客户的殷切期盼下迎来盛大开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火爆异常。准点就位火爆的签到区人头攒动的现场就是对恒大御景半岛的强大实力和号召力最好的反映开盘活动现场里里外外人声鼎沸,场面十分火爆,恒大御景半岛用实力证明好品质的吸引性。

2018年1月13日,

恒大•御景半岛二期房源

终于在客户的殷切期盼下

迎来盛大开盘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火爆异常。

准点就位火爆的签到区

人头攒动的现场就是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的强大实力和号召力

恒大御景半岛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的反映

开盘活动现场里里外外人声鼎沸,场面十分火爆,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用实力证明好品质的吸引性。

坐席区,客户屏息以待,等候大屏幕上出现属于自己的号码,生怕错过摇号

摇到号的客户,脸上都充满笑容,因为御景半岛,无论环境、户型、价格等都属于优质表现,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一套优质的海景房,是属于生活的一种幸福。

选房现场热火朝天,阵阵的欢呼声和欢笑声,令现场气氛再度拉高。

选房区内,则是另一番火热场景,多数客户直接奔向销售人员,飞速完成下定、签单……

御景半岛全新二期,为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主推建筑面积约78-143m²亲海洋房

贴心为顾客考虑,当然获得顾客的称赞

众多客户对此次推售的产品期待已久

成交后纷纷表示能抢到那么好的房子很开心

好品质从不辜负好眼光

恒大·御景半岛

感谢置房者的支持与厚爱

载誉而来,势不可挡

一开倾城,再开倾心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于沙田镇南部滨海新城,是滨海湾新区的重要居住配套支撑,加之穗莞深城轨(在建)、广深沿江高速贯穿沙田,交通便利。恒大御景半岛二期即将上市,建筑面积约78-143㎡2-4室观海洋房,欢迎垂询。

(文中所示相关信息来源网易或其它网络平台,主要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二期78~143㎡海景新品,盛大开盘,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