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碧桂园】住学校附近,对孩子成长有什么好处?

开发商   2018-01-15 17:41

[摘要]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不仅被纳入莞师附小指定的招生片区,更重要的是,东城碧桂园距离莞师附小仅约800米!800米是什么概念,以孩子走路的速度,从家出发去到学校仅需10分钟左右!家离学校那么近,有什么好处呢?1.让孩子有更充足的睡眠时间。 充足的睡眠时间对孩子的健康发育和提高学习质量的重要性不可言喻。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不仅被纳入莞师附小指定的招生片区,更重要的是,东城碧桂园距离莞师附小仅约800米!800米是什么概念,以孩子走路的速度,从家出发去到学校仅需10左右!家离学校那么近,有什么好处呢?

东城碧桂园 4.43分

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东城品牌地产
待定

1.让孩子有更充足的睡眠时间。 充足的睡眠时间对孩子的健康发育和提高学习质量的重要性不可言喻。在这个儿童竞争愈加激烈的时代,家离学校近给小孩腾出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让您的孩子每天都比别人快走一步!

 2.有更多的时间为孩子准备营养早餐。每天一份营养的早餐可以让孩子一个早上的时间都元气满满,可以帮助孩子茁壮成长,身高“嗖嗖嗖”地长,还可以控制孩子的肥胖情况。家离学校800米,给孩子留出一顿营养早餐的时间。

 3.走路去上学,告别塞车拥挤的烦恼。面对未来东莞道路上越来越多的小汽车,面对上学的路上越来越拥挤的道路交通, 您还想要每天提前起床开车接送孩子去上学并堵在路上半天都动不了的那种生活吗? 选择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每天步行800米接送孩子上下学。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莞师附小指定招生片区,步行800米接送孩子上下学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地处东城教育中心,拥享莞师附小学区教育,是莞师附小指定的招生片区,步行800米即达莞师附小。莞师附小声誉显著,拥百年建校历史,输送了大量孩子晋阶名校,周边超十所名校环伺,满足您孩子不同年龄段需求。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是碧桂园在黄旗山下,精心打造的高端豪宅项目。作为中国地产三强企业,我们将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愿景,于黄旗山下、东城中心16349元/平方米[东城]东城中心99套在售,打造品质大宅。坚守一份“不舍繁华,尽享自然”的城市中心人居理想,以工匠精神,建筑黄旗山下人居典范。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坐落在星河城商圈内,周边配套齐全,一站式满足您的生活需求。星河城,高端商圈之一,汇聚超200多家知名商家,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出门即繁华,轻松享受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配套。

800米达莞师附小,轻松入读百年名校。轻松享受百年名校教育,师资力量雄厚,享有优质教育环境。周边名校林立,覆盖0-18岁全龄段教育资源。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全屋大品牌装修,免除毛坯装修烦恼,居住更舒适。采用老板牌厨具三件套、摩恩水龙头等一线大品牌交付,轻松实现交楼即可入住,畅享现代智能居家生活。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现正火热认购中!品质好房,全城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05-142㎡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8-58㎡精装公寓,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