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系阳光愉悦莞深——2018阳光城集团VIP答谢盛典回顾

开发商  2018-01-08 14:47

[摘要] 启创东莞梦想 闪耀一城荣光阳光有梦,感恩前行,为回馈进入东莞以来全城的关注与支持,1月7日,阳光城集团在康帝国际酒店举办“心系阳光,愉悦莞深” VIP答谢盛典,业主、媒体及各方合作伙伴们共同出席,一同见证阳光城深莞区域战略布局。22载光辉岁月 阳光逐梦奔跑承载着践行家和城市的梦想,阳光城集团开拓全国

启创东莞梦想 闪耀一城荣光

阳光有梦,感恩前行,为回馈进入东莞以来全城的关注与支持,1月7日,阳光城集团在康帝国际酒店举办“心系阳光,愉悦莞深”VIP答谢盛典,业主、媒体及各方合作伙伴们共同出席,一同见证阳光城深莞区域战略布局。

承载着践行家和城市的梦想,阳光城集团开拓30大区域,2017年销售额更突破900亿。阳光城深莞区域执行总裁陈春生先生为当天盛典致辞,为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各界表达的衷心感谢,也向各方发出2018梦想之旅的邀请。

秉承“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企业目标,阳光城集团未来将全力开拓东莞市场。阳光城深莞区域营销总监胡英俊女士对深莞区域战略布局作详细介绍,其中即将面世东莞的中国第四座【阳光城•愉景湾】项目,更是受到来宾的密切关注,2018大城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以高维人居生活,构建有温度的社区,阳光城集团力争让每一个不同的梦想,尽享阳光品质。阳光城深莞区域公司设计总监张斌先生关于“以用户为导向”, “降维战略,升维生活”的发言赢得不少客户的赞同。

回首2017,阳光城集团以MODO项目启梦东莞。光荣与梦想,离不开阳光城合作伙伴们的鼎力与支持,离不开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与配合,更离不开业主朋友们的选择与厚爱。盛典当天,阳光城集团以精彩的节目表演及IPHONE8等丰厚抽奖答谢各方厚爱。

阳光城深莞区域执行总裁陈春生及多位合作方代表一同上台启动梦想之旅。未来阳光城必将心怀阳光,以坚定执着,奋发实力启梦2018。

作为阳光城集团进驻东莞的开山之作,阳光城•MODO位于南城总部CBD经济圈核心,是东莞纯loft花园社区,主力产品为45㎡臻装LOFT。项目携手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打造十年高额返租服务,深受深莞客户的青睐。

2018阳光城将再度出发,以独具匠心的精神和杰出的产品力,积极布局东莞、深圳及惠州等地,温暖每一个居住梦想。

建筑面积约45㎡全能服务式LOFT

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