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旦假期国内游客1.33 亿人次,碧桂园金叶子温泉入户景区房或迎价值井喷

开发商  2018-01-08 10:49

[摘要] 为期3天元旦假期正式结束。据金叶子酒店前台人员表示,作为白水寨景区热门的五星级温泉酒店,房客基本都需要提前一周预定,元旦假期也实现了100%满房率。图:金叶子酒店在线订房显示已无房可订3天实现超2.5万客流,温泉景区房收益可期据白水寨景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元旦3天假期景点游客量迎来新高潮--超2.5万

为期3天元旦假期正式结束。延续2017年“旅游热”,2018年的元旦出游继续升温,用络绎的车流与人流开启新纪元。经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元旦期间,国内游客1.33亿人次,同比增长11.08%。

元旦旅游新数据出炉,周边温泉游受捧

据中国旅游报相关报道:本次元旦出行以短途自驾游为主。其中,温泉游、郊区休闲游、生态体验游比例。尤其因冬季降温,景区温泉精品酒店预订量火爆,赏景泡温泉成为本次元旦都市人群放松身心主流。据广州主流媒体报道:广东省今年元旦假期,在都市1.5以内的温泉度假景区,房源预订最为“走俏”。元旦期间省内温泉酒店,预定价普涨约10%至30%,仍挡不住人们对温泉泡汤的热爱。据金叶子酒店前台人员表示,作为白水寨景区热门的五星级温泉酒店,房客基本都需要提前一周预定,元旦假期也实现了100%满房率。

3天实现超2.5万客流,温泉景区房可期

据白水寨景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元旦3天假期景点游客量迎来新高潮——超2.5万的人流量,这便很好解答了周边为数不多的星级酒店、民宿大受追捧。景区温泉酒店供不应求,形成了居住体验需求外溢。不少有远见的投资者已瞄准白水寨——泛珠三角1.5度假生活圈内,囊括至好的环境、空气、温泉的度假胜地。

真正南昆脉,全温泉入户低总价公寓或于1月开放

碧桂园金叶子碧桂园金叶子15000元/平方米4.17广州白水寨景区内020-26226688,选址真正的南昆半山,伴随增城健康小镇崛起、项目产品发布会举办之后,也逐步成为炙手可热的楼市新宠。项目或于1月中开放,凭借持续高调宣传的中式风格和100%温泉入户产品,备受期待。

碧桂园金叶子4.17分

广州白水寨景区内
020-26226688
在售别墅其他品牌地产
15000元/平方米

根据项目大数据显示,自项目12月份举办发布会之后,收到客户咨询的是项目的温泉入户公寓,总价约60万左右。对标金叶子酒店全年平均满房率约6成,节假日基本可以实现约90%-100%,整体可观。加之周边双4A景区、3个森林公园、“全球漂流之霸”大封门、规划中的广州第二国际机场、森林海欢乐水城等,或将面临更广的游客圈。

据悉,项目观瀑公寓建面约37-68㎡,分实用平层(一室一厅)与中空LOFT(两室一厅)两种。公寓整体呈围合布局,确保户户采光通风和观景的化,其中,区别于市面的公寓产品,最主要是阳台面积大,除引入温泉池外,保留大面积的观景空间。项目预计1月中下旬会开放公寓样板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