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风格拉斯•松湖PARK】1月6日盛大开盘!

开发商   2018-01-05 16:58

[摘要] 春风格拉斯,自面世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与青睐,前往销售中心咨询,参观样板房的客户每天都络绎不绝。承载着大家的厚望春风格拉斯• 松湖PARK终于在11月6日,也就是本周六迎来盛大开盘。星巴克style,风靡全球的美式家居午后,闲坐星巴克,享受一杯咖啡,生活的节奏就好像慢了下来,松湖P

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自面世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与青睐,前往销售中心咨询,参观样板房的客户每天都络绎不绝。承载着大家的厚望春风格拉斯• 松湖PARK终于在11月6日,也就是本周六迎来盛大开盘

春风格拉斯 3.94分

鹰岭公园对面
0769-83868166
售完住宅东坑小户型
待定

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位于大松湖核心地段,1公里范围内,市政、商业、医疗、教育、休闲,等丰富配套鳞次栉比,松山湖中心小学、东莞理工学院、东坑人民医院等皆邻其周,可谓离尘又不离城,繁华宁静兼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方案,完美诠释何谓纯粹意义的人居享受。

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临近鹰岭公园旁,公园就在家门口,呼应“城市森林”效应,坐拥法式风情园林,以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小镇为蓝本打造,通过建筑构建出一种和自然非常接近的系统。

现今,公寓需求与日俱增,但10月末,东莞官方发布了对于“商改住”的新禁令,现有公寓产品似成。与此同时,东莞先后出台限购政策,很多投资或者外地的购房者,购买住宅的资格短期内被限制。在此契机之下,不限购的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商业公寓,势必将会掀起一阵抢购热潮。

以租代供 坐享钱景

以租抵供,让梦想与现实同时落地,轻松做房东,坐享租金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引进国内知名酒店,全套生活服务配备完善,实现生活一站式对接,返租高达55元/㎡,每3年递增6%,租约长达8年,多维度利好叠加,自住宜居,投资靠谱。

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匠心筑造特色户型,约30-65㎡臻装1-4房,卸下束缚,坚持真我,4.5米层高,双层人生,独享广阔视野。

蒂芙尼style,极尽精致的空间美学

Tiffany,从不迎合潮流,却始终凌驾于潮流之上,松湖PARK,匠造蒂芙尼样板间,每一个细节直指国际范,萃取蒂芙尼蓝,缀饰生活空间。建面约65㎡奢雅空间,4房配置,双厅连贯,L型触房,每一次都极尽精致,每一步都值得留恋。

午后,闲坐星巴克,享受一杯咖啡,生活的节奏就好像慢了下来,松湖PARK打造星巴克样板,演绎格调生活,星巴克的忠实拥趸,一定不会错过,现代与美式的完美结合,建面约42㎡舒适Loft,仅120套阳台配置、起居休憩分层,生活于此,于缕缕醇香中品味人生。

香槟,包含着世间众多美好,细腻雅致的酿造工艺,花香馥郁的口感味道,当开启一瓶香槟时,定是致敬生活里的美好事。松湖PARK,匠造香槟舒适人居,建面约32㎡雅致Loft,起居休息分层、厨房巧妙布局。芬芳肆意飘香,美好充盈生活。

法国的依云小镇,直接翻译为“沐浴的水城”,坐落于绿宝石般的日内瓦湖南岸,如水清澈,慢游时光。沿袭依云小镇的纯净和闲适,松湖PARK,打造建面约46㎡依云Loft,钻石户型、生活阳台、落地大窗,在缱绻的流年里,涤荡心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