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首个长租公寓落户上海 东莞今年中将连开两门店

开发商   2018-01-04 17:07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碧桂园集团“BIG+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店”正式开业运营。这是继去年12月20日由中国建设报社和碧桂园集团联合主办的“美好生活 住有所居”中国住房租赁高峰论坛暨碧桂园长租公寓品牌发布会之后,碧桂园首个落地的长租公寓项目。

2017年12月29日,碧桂园集团“BIG+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店”正式开业运营。这是继去年12月20日由中国建设报社和碧桂园集团联合主办的“美好生活 住有所居”中国住房租赁高峰论坛暨碧桂园长租公寓品牌发布会之后,碧桂园落地的长租公寓项目。

BIG+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店,以上海西虹桥为中心,辐射虹桥枢纽、虹桥商务区、国家会展中心等新兴产业园区,致力于为有梦想、爱拼搏的都市青年打造城市梦想充电站。

“为响应‘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精神,目前上海区域已经在上海布局千余间长租公寓,将陆续推向市场。”碧桂园集团上海区域总裁高斌说,作为碧桂园长租公寓产品,BIG+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店设计上注重功能分区,细节上提升体验感,希望能在小面积的空间内提升年轻人租住的舒适度,进而实现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的梦想:希望在大城市拼搏的年轻人能够拥有更好的居住条件,也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更有品质的租住环境。

此次推出的400套公寓房以35平方米面积为主力户型,打造上独具匠心:按照小区模式打造绿色景观,并具有中庭花园;在配套上,拥有美食城、健身房,还配备城市会客厅等公共社交空间……

除了打造良好的硬件居住条件外,业主子女优惠住、租金购房价、积分换好礼、无忧搬家、智能健康服务、国外游学、幸福酒店、社区体育Club、信贷租金、电子钱包等10大配套利好也将相继落位。

“作为碧桂园长租项目——BIG+碧家国际社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店开业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承载了全社会对幸福生活、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也是站在新起点的碧桂园对于新时代的回应。”高斌说。

而今年,东莞区域碧桂园长租公寓项目也将正式落地。据悉,2018年中,南城“BIG+碧家国际社区方程创意谷店”、厚街“BIG+碧家国际社区展览中心店”将同时段正式开业运营,届时预计有近400间长租公寓面向东莞青年群体招租。

其中,作为碧家品牌落地东莞的项目,BIG+碧家国际社区方程创意谷店选址于东莞CBD南城石鼓社区,总部基地及东莞科技孵化服务基地天安数码城。

公寓坐落在同时开业的方程创意谷内,该创意谷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和中天集团、永嘉盛公司联手合作,在莞深区域重金打造的综合文化创意谷项目,除BIG+碧家国际社区长租青年公寓外,创意谷内还设有联合办公、创意街区、艺术中心、综合商业体等多元化版块

在2017年12月20日由中国建设报社和碧桂园集团联合主办的“美好生活 住有所居”中国住房租赁高峰论坛暨碧桂园长租公寓品牌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长租是国家长效机制,能够促进房地产市场更健康积极发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的企业,碧桂园积极回应十九大‘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精神,并将该精神落地,把长租公寓当成伟大事业和战略来做。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碧家国际社区东莞”

或扫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