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科学规划设计错落纯点状布局

开发商   2018-01-03 18:15

[摘要]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95万起住143㎡双拼美墅,欢迎品鉴。碧桂园.;风华东方在建筑规划上,秉承碧桂园25年设计匠心,由中国建筑大师黄宇奘在充分考量当地风向、日照采光科学规划设计。碧桂园.;风华东方--国际大师设计,标杆规划设计有保障。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95万起住143㎡双拼美墅,欢迎品鉴。

碧桂园·风华东方在建筑规划上,秉承碧桂园25年设计匠心,由中国建筑大师黄宇奘在充分考量当地风向、日照采光科学规划设计。

一般传统的矩阵式布局容易形成死角,楼栋之间相互影响,通风性差,采光不佳,在冬季时房间阴冷尤为明显,在夏季房间显得更闷热。

碧桂园·风华东方错落纯点状布局究竟优势在哪里呢?1、采光更好:视线不遮挡,且每户至少拥有3个采光面,将采光发挥到了,冬季不再阴冷潮湿。2、通风更佳:实现程度的对流交换,清风穿堂而过,保证室内空气流通,确保每户的居住体感。

3、私密性更强:楼栋落错分布,楼栋间无对视设计,避免楼栋间对视尴尬,保障您的居住私密性。4、600米彩虹跑道:楼间距有保证,项目重金打造约600米社区景观跑道于点状楼宇之间,打造家门口的健身场所。5、观景无遮挡:楼与楼之间视线不遮挡,户户带飘窗,3.8米以上大阳台,270°无死角观景,国际园林设计大师梁国坤打造的七重立体园林。

碧桂园·风华东方——国际大师设计,标杆规划设计有保障。

碧桂园·风华东方 “1”字头 东莞上车盘

高性价比上车房源 分秒递减

98-115㎡智能精装3-4房

143㎡双拼美墅4套房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0769-81776666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