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写字楼,不如买【碧桂园中心】

开发商  2018-01-03 17:58

[摘要] 写字楼是选择租或是买对于企业来说,一直都是个难题随着企业发展的诸多需要,写字楼市场也不断发展选择租赁写字楼虽然简单、省心但综合考虑收益、前景等各方面因素购买写字楼应是更好的选择固定资产:投资生利、抵抗风险近来,东莞住宅购买受到限贷限购的诸多限制,而写字楼的购买则少了许多外在限制,购买写字楼完全可以当

写字楼是选择租或是买

对于企业来说,一直都是个难题

随着企业发展的诸多需要,写字楼市场也不断发展

选择租赁写字楼虽然简单、省心

但综合考虑、前景等各方面因素

购买写字楼应是更好的选择

近来,东莞住宅购买受到限贷限购的诸多限制,而写字楼的购买则少了许多外在限制,购买写字楼完全可以当做一项固定资产投资,不仅能起到抗通胀和抗风险的作用,还可以做银行抵押用于融资,前期投入的资金可以通过固定资产银行抵押盘活作其他使用。对于企业而言,这无疑又增加了一条重要的资金来源。

随着城市经济的飞速发展,大量外来企业入驻东莞,加上东莞本土企业的蓬勃发展,制造业的发达,东莞市区的写字楼未来办公需求将会居高不下,写字楼租金自然会水涨船高,尤其是轨道旁写字楼,给员工生活带来便利,同时提高出行速度。当租金高于月供时,购买当然更划算。

从企业未来发展来看,如果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办公环境的需求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如果一直租办公室办公,公司一旦有扩大的需要,就会出现大规模搬迁的问题,对频繁的搬迁导致企业员工和客户的不安全感和不稳定性增长,会在相当程度上影响企业品牌形象。

综合分析比较,相比于租写字楼,购买写字楼虽然首批需要较大笔资金支出,但购买的诸多利好也显而易见。问题在于:如何才能选择一个合适的写字楼进行购买?

地段配套、配置自然是重中之重。

碧桂园中心

东莞商务核心,名企大鳄争藏之地

多条线路通达全城,抢滩商务口岸

一站式满足商务人士办公、休闲娱乐需求

诠释新时代商业典范

8部日本进口三菱高速品牌电梯

名企形象背书,世界资本风云尽掌控

傲居东莞总部基地的中轴线上

坐拥地铁、城轨、候机楼、主干道等交通枢纽

步行约400米即达地铁R2线蛤地站

莞惠城轨西平站换乘交通枢纽中心

步行约450米即到CBD航空港

畅达广深港三大机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