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旦快乐!今年的愿望实现了吗?

开发商  2018-01-02 17:53

[摘要] 主标:元旦快乐!今年的愿望实现了吗?2017年,过去2018年,到来御景半岛祝福各位:元旦节快乐!未来一年乘风破浪,一路顺风财源如海水,滚滚来身体健康,生活自然一年又一年,一年的过去对于没有目标的人来说,只是一年过去了。(效果图)4.8万m²欧陆风情园林,愿望是把绿色自然融入健康生活。

2017年,过去

2018年,到来

御景半岛祝福各位:

元旦节快乐!

未来一年

乘风破浪,一路顺风

财源如海水,滚滚来

身体健康,生活自然

一年又一年,一年的过去对于没有目标的人来说,只是一年过去了。而对于拥有目标的人来说,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并且为着这个目标一步一步地去实现它。

那么,2017年的愿望你实现了吗?

一年又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尝试着反省,努力的去反省,到最后我们得到了什么?这时我们才明白,我们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一年,又一年,我们赤裸裸的来,到如今依旧赤裸裸。望着别人腰缠万贯,是该嫉妒,还是该失落,抑或悲伤?努力的去幻想别墅、跑车,却始终没一个尽头,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想象。

那么,2018年你的愿望是什么?

2018年的到来,是时候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了!没有目标的人,犹如大海航行的船,没有了灯塔,只能到处漂泊。那么,你的目标是什么?买房?买车?男/女朋友?立下的目标便要去行动,去实现它!

御景半岛,2018年的愿望!

御景半岛作为海景大城,2018年的愿望当然是将更舒适的人居生活带给更多业主。御景半岛二期带装修新品,全新生机,即将推出。

30万m²海景大城,愿望是把海景送给每位细心欣赏。

4.8万m²欧陆风情园林,愿望是把绿色自然融入健康生活。

专属私人会所,愿望是将运动与娱乐带到家门口,让你随时随地动起来

风情休闲商业街,愿望是让你享受就在家楼下的购物乐趣。

城内幼儿园,愿望是看着你的孩子,一天一天地长大,吸收更好的教育知识。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御景半岛二期亲海新品,即将推出。2018年,希望你的家中有海!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于沙田镇南部滨海新城,是滨海湾新区的重要居住配套支撑,加之穗莞深城轨(在建)、广深沿江高速贯穿沙田,交通便利。恒大御景半岛二期即将上市,建筑面积约78-143㎡2-4室观海洋房,欢迎垂询。

恒大御景半岛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文中所示相关信息来源网易或其它网络平台,主要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东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二期78~143㎡海景新品,即将入市,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