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率先引进“惠养车”服务系统

开发商   2018-01-02 15:18

[摘要]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95万起住143㎡双拼美墅,欢迎品鉴。但洗车价格连连上涨好几倍....出门洗车高峰还需排队更是苦不堪言碧桂园.;风华东方率先引进“惠养车”服务系统,洗车专业,方便快捷,省时又省力,让车子靓丽如新。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16289元/平方米[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1套在售,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95万起住143㎡双拼美墅,欢迎品鉴。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汽车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但洗车价格连连上涨好几倍....出门洗车高峰还需排队更是苦不堪言

碧桂园·风华东方率先引进“惠养车”服务系统,洗车专业,方便快捷,省时又省力,让车子靓丽如新。只需3步,让车子焕然一新。1、使用业主卡刷卡,回家直接将车钥匙寄存在入户大堂惠养车抽屉中。手机提醒,爱车状态:等待洗车。

2、工作人员取钥匙,完成洗车。工作人员前往取出车匙,开车到小区地下车库洗车点,完成洗车服务,手机提醒,爱车状态:正在洗车。3、业主取出钥匙,开启一天新篇章。夜间作业,第二天一早,车辆已洗好,停回原位,手机提醒,爱车状态:洗车完成。

洗车更便捷,碧桂园·风华东方“惠养车”系统,让车主足不出户,无须专门等候,爱车便能焕然一新,从此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洗车服务。洗车更省钱,洗车店洗车费用连连上涨,有的甚至达近百元,洗车也要精打细算,惠养车单次洗车仅需约10~20元,省时省力又省钱。

碧桂园·风华东方,研究您的生活习惯,从细节改变你的生活质量,直饮水系统、社区WIFI、人车分流......更多细节邀您现场来一一品鉴。

碧桂园·风华东方精心选址于东部快速及从莞深高速口,接驳环莞快速,R3博夏站,坐拥发达路网,快速到达东莞市中心及各镇区,匠心打造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约143m²双拼别墅,一场真正了解“家”的生活展,一座致敬不凡人生的美墅馆。

碧桂园·风华东方 “1”字头 东莞上车盘

高性价比上车房源 分秒递减

98-115㎡智能精装3-4房

143㎡双拼美墅4套房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0769-81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