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第四代创意邻里别墅

开发商  2017-12-31 16:05

[摘要] 别墅是贵族人群的私宠,是一种象征,界定了一种圈层,一个属于上流社会的交际圈。可传统的别墅,也相对地局限了居者的自由,在传统别墅里居住得越久,越孤单,对邻里生活的憧憬越强烈。 然而别墅的邻里空间在设计中常被忽视,比起邻里关系,设计者们往往更注重私密性。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16128元/平方米[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1套在售,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95万起住143㎡双拼美墅,欢迎品鉴。

别墅是贵族人群的私宠,是一种象征,界定了一种圈层,一个属于上流社会的交际圈。可传统的别墅,也相对地局限了居者的自由,在传统别墅里居住得越久,越孤单,对邻里生活的憧憬越强烈。

随着时代的发展,购买别墅的客户群已经在意识形态和观念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已经从过去简单的追求到了现在非常高的要求,他们都与朋友、与邻居共同交流,共同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

 然而别墅的邻里空间在设计中常被忽视,比起邻里关系,设计者们往往更注重私密性。和一般居住区不同,现代别墅需注意各户之间私密性,既要积极创造适合邻里的交往空,又要保证不受干扰。兼顾私密性与邻里空间,却是现在别墅设计中存在的难题!

碧桂园25年造墅经验,秉承匠心 在设计上力求突破,打造兼具私密性和邻里空间第四代创意别墅。将传统的合院概念运用于设计中,中国的一种传统合院式建筑,其格局为一个院子四面建有房屋,从四面将庭院围合在中间,可作为家族人休闲、娱乐之地。古人常常与友人在院子中吟诗作对,交流情感。

 

碧桂园将这种合院概念运用于别墅设计中,同时注重别墅区私密性,别墅洋房分区管理,但别墅区可享受洋房所有配套,且在别墅布局设计上,以花园间隔,

保护私密性同时保留中间庭院概念。四户/六户/八户一围合 ,四周均采用花园相连接,几户人家围合出的归属感与领域感,终结了别墅“别处生活”的孤独感。

在宽阔的共享花园中,您的小孩可以和邻居的小孩放心地结伴玩耍,老人们也可以围聚共享晚晴,邻里畅谈天地,共赏鸟语花香,生活也更富和谐情趣。

生活,本该如此!碧桂园·风华东方,打造深具邻里生活情怀第四代创意邻里别墅,现代别墅的标志,理想人居的选择。

碧桂园·风华东方 “1”字头 东莞上车盘

高性价比上车房源 分秒递减

98-115㎡智能精装3-4房

143㎡双拼美墅4套房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0769-81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